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撞钟祈福陨铁与锦囊基础分析

攻城掠地撞钟祈福陨铁与锦囊基础分析

作者:o帝释天o 发表时间:2019-08-31 10:5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撞钟祈福陨铁与锦囊基础分析

【陨铁与锦囊基础兑换性价比】

除了350和1000祝福值两档的特殊奖励兑换,玩家还可以选择花费5祝福值兑换基础资源奖励。陨铁的基数为4,锦囊的基数为24,有概率2倍、4倍、10倍暴击。陨铁的兑换时间段为第1天的上午场和第2天的晚场,锦囊的兑换时间段为第1天的晚场和第3天的下午场。参照之前木牛、董卓等活动的暴击倍率,我们以平均2倍暴击来估算陨铁和锦囊的收益,则对应的性价比如下表所示:

攻城掠地撞钟祈福陨铁与锦囊基础分析

由表可知,低花费部分的资源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买到单价14金,总花费280金时,陨铁和锦囊的累积性价比基本都达到了当下的标杆水平。

考虑到先帝试炼活动已经转入日常,玩家对陨铁的消费性价比可能会有新的期望,则撞钟祈福活动作为7级兵书的一种稳定获取方式,可能更值得玩家考虑。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