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203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203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秩名 发表时间:2018-11-05 11:3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03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203副本打法攻略分享

攻城掠地203副本打法攻略

203副本攻略

1、驱虎貂蝉不带副,御宝随便(勾第一将技能,然后送死,千万不要打死第一将最后一排)

2、独龙周瑜可带副,御宝随便(上去就封第二将技能然后克制送死!)

3、火车司马带副将,好的御宝(给好一点的御宝,很轻松就能反了2.3.4将技能)

4、霸下曹操或周泰,御宝随便(用曹操是低配保守打法,配置好的可以带小车周泰)

5、凤凰甘宁带副将,加攻御宝(随浪收尾)

配置:7.1宝以上,喷火,御宝随便。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