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13 10:38:40

火影忍者ol忍者协助,火影ol天天怎么样,火影ol天天厉害吗

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上周公告更新了新的一张协助卡——天天,在各位大神做的测试中,我们可以知道,天天这张协助卡,所增加的暴击,是以游戏中实际面板数值增加的。

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比如你的暴击属性是30000,那么当你装备上满级的天天卡后,在面板属性虽然看不到数值增加,但在实际战斗中,他是会以30000+30000*20%=36000计算的。

而且这张协助卡是不分五行(风雷水火土)属性的,意思就是,1234号位置无论什么属性都可以享受到暴击+20%的数值加成。而且当你暴击数值越高,所对应的20%是会越高的。

现在大部分队伍,为了能更好的吃到同属性buff增益,大多都会以同一属性作为队伍构成。

比如以角都为核心的系列队伍:

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比如以水主为核心的系列队伍:

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比如以宇智波/火主为核心的系列队伍:

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比如以四代雷为核心的系列队伍:

火影忍者ol新助战卡-天天实战运用解析

以上队伍基本都会有2-3个同属性忍者上阵,甚至是全员4个。因为这样能达到队伍收益的最大化,毕竟五个主角,五张协助卡特长等级都要升到满级并不容易。所以我们一般只会优先选取1-2张作为主力队伍去使用而升级的卡。

但是所有的事情并非都能做到那么完美,还是有那么些强力队伍,是要用到3-4个不同属性的忍者的。

那这个时候,纠结的事情就来了。我们到底是选协助卡给1号位增大输出呢,还是选协助卡给4号位增加抗性防御保证生存呢?

但是!天天协助卡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总所周知,暴击是现在能打出巨额伤害的输出手段之一,但是如果想打出高几率的暴击,你需要暴击属性的支撑。而如果属性上不允许,那怎么办呢?就需要她——天天协助卡。

根据测试数据,1234号位置无论什么属性都可以享受到暴击+20%的数值加成。那么在这个情况下,无论你是一号位需要暴击属性打输出,还是后排34号位需要暴击属性保护自己降低暴击几率,这张协助卡都是非常好的。

而更重要的是,你不必在意忍者的属性是否一致,随心所欲的搭配你喜欢的忍者阵容,就是这么任性。

在队伍模式固定化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她,让我们有了范围更广的选择,而你,又会不会爱上这位喜欢玩暴击的女生?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