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最新186级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最新186级副本攻略

作者:秩名 发表时间:2018-09-13 18:2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最新186级副本攻略

先说说186副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吧,186级雷铜副本和185的吴兰类似,只不过蜀军幻影数量增加了5个,而蜀军幻影的强度和185一模一样。另外,186副本的NPC血量比185增加了2200,单排血量达到了新高峰——52200。NPC战法强度有所增加,五宝基本会被秒3-4排。(部将打3排,主将打四排)

配置:5珍宝,120神兵器,3勋章,5醒

打法一:

1.赵云极烛龙,无须手动。

2.曹操极驱虎带曹仁,平砍掉赵云打残的第一NPC,关键就是避免被第二NPC战法秒三排而来不及放战法。护盾尽量给夏侯惇。

3.夏侯惇霸下或者灵龟带诸葛亮,就是砍呗!

4.关羽霸下或者灵龟,寻找合适时机放战法。

5.周瑜凤凰,战法+平砍,推过186。

打法二:

1.赵云极烛龙,吃第一NPC战法退下。

2.貂蝉极驱虎带曹仁,重点就是抓住第二NPC战法。

3.关羽霸下或者灵龟,寻找合适时机放战法,不过尽量护罩给夏侯惇。

4.夏侯惇霸下或者灵龟带诸葛亮,一直平砍。

5.周瑜凤凰,同“打法一”,推过186副本。

总结:在有五宝虎豹骑的情况下,这个副本是不怎么难的,基本一次性就可以推过去。

附精钢战甲属性图:

攻城掠地最新186级雷铜副本攻略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