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游戏答疑>>火影忍者ol新手入坑先入手哪个忍者?

火影忍者ol新手入坑先入手哪个忍者?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9-15 10:23:54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新手指南,火影ol什么忍者好,火影ol新手买哪个忍者

火影忍者ol新手入坑先入手哪个忍者?

问题:

新手入坑攒了一波点券,请问先入手哪个忍者比较好?

回答:

想刷图快可以搞个角都再搞个三代,便宜又好用,角都还可以搭配神南,暗部大和,鲨鱼,现在最主流的就是这些了。

水门带土假面男似乎战力高点才好用。止水暗部鼬用的人可能不多但也有。

个人建议首选还是角都好,目前版本PK、日常都很好用。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