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217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217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秩名 发表时间:2018-09-27 15:3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17副本打法攻略

副本简介:217级嵇康副本,部将兵力252万(单排16万8000血),主将嵇康兵力270万(单排18万血),攻防血再创新高,NPC战法打4排。貂蝉、司马懿依然失效。

攻城掠地217副本打法攻略

基本配置:满二车,觉醒黄月英,9宝,2红甲,1红镜,1流光,阵法平均28级。

排将与打法:

1.曹操(极凤凰,御宝随便):最后一排战法

2.周泰(极霸下,1红镜+1流光,喷火车,方圆阵32级,副将夏侯惇):祈祷多出斩杀暴击,不出肯定过不去

3.关羽(极驱虎,御宝随便,锋矢阵,副将孙权):觉醒战法尽量斩杀满血NPC,祈祷多出斩杀暴击

4.黄月英(极灵龟,2红甲,满二车,副将曹仁):黄月英平砍正常一刀是2万多,祈祷多斩杀、多暴击,一个斩杀等于砍死2排NPC,黄月英这个必须多出斩杀,不然真心难打

5.陆逊(极烛龙,御宝随便,残三车,副将诸葛亮):陆逊上阵以后,对面剩下3排残的NPC,一把火烧2排,最后一排是被陆逊撞死的,打完只剩下一个副将诸葛亮

PS:周泰可以和黄月英的御宝互换,但红宝总数有限,这样做无非是拆了东墙补西墙,

2红甲周泰也是刀刀破甲,周泰强了,黄月英就弱了,整体作用并不会太大。

【总结】217级嵇康副本的难度比216级孔融有明显提升,就算有二车黄月英的玩家,如果红宝低于3个,也要拼脸;如果只有满二车而没有黄月英,恐怕拼脸都难;如果二车都不满,建议不用费工夫了,等二车出来再去拼脸不迟。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