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08 10:48:52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火影ol忍者协助,火影ol属性搭配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助战系统,其实已经不算新系统了,出来的时间已经挺久了,经过不同版本的洗礼,越来越多的阵容和忍者需要不同的助战卡来搭配,尤其这个系统也包含五行属性,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分析小文章。

现在主流的输出忍者(包含奥义普攻)是含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属性的,那么我们既要考虑到五行属性,也要考虑到搭配度保证360的前提下,范围要更广,更适合更多忍者的使用(如木叶、晓都能搭配,通用性强原则),所谓一举三得。

火属性: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首先推荐的是小带土,这个是水门助战技必须有的忍者,单这一点,我们就必须要把它做好。然后就是能搭配木叶及晓的宇智波家族的忍者——鼬。还有着特定搭配忍者的自来也和三代,自来也能搭配木叶的忍者,更能搭配到晓里面的佩恩六道和小南,而三代则是能搭配所有木叶忍者以及忍战联军的忍者们,这个范围可不能说不广。

水属性: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水属性的忍者依旧大部分来自木叶,他们的搭配范围也是很广,包含木叶以及忍战联军,最让人意外的是,甚至还有人柱力的接受度也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还有一位就是在你需要对抗水属性伤害,同时又要上晓的火属性忍者(火属性忍者天生被水克制20%,可用助战卡减免部分克制)的时候,你就会格外的需要他——能搭配晓的鬼鲛。

风属性: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我们的风属性忍者,当然少不了我们的主角——鸣人,一位万金油忍者,除了晓,其他忍者几乎都能搭,不愧是太子。还有另外一位就是通吃木叶和晓的大蛇丸,不愧是贯通全篇的人物之一,放在哪里都好使。这两位忍者基本上是风属性助战卡里面通用性最强的卡了,其他风属性你可以暂放一边,这俩位还是必须推荐给大家去做的。

土属性: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来到土属性,那必不可少咱们的初代——忍者之神,他也是能让秽土二代拥有结界助战技的男人,非常好使哦!聪明绝顶的鹿丸,也是有着不少能搭的忍者哦,尤其砂隐村的那三姐弟,更是和他有着密不可分的羁绊呢(手鞠笑)。自然必不可少的也推荐一位晓的成员,小迪。小迪的专属搭配就是那位第四次忍界大战最年长的影,土影。只要你需要用到突破土影这个忍者,同时又想搭在另外的晓阵容里面使用,做到一卡二用的话,那么小迪这张卡,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雷属性: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火影忍者ol助战系统详解-属性搭配分析

来到最后的雷属性,小卡卡西意义和小带土一样,是水门助战技的必须品,所以也一定要推荐大家去做。然后二柱子的话,有须佐的可以做须佐,没须佐的就做小二柱子吧,其实都是可以的,大体上两者通用。雷影和奇拉比则是能搭忍战联军和属于他们云隐村的重度羁绊忍者,尤其奇拉比,涵盖所有人柱力,都可以搭配得上,所以没有四代雷就一定要做奇拉比,这俩位都非常推荐大家去做。晓方面你可以选择天道/人间道,都能搭配到所有晓的人物。

在如今越来越多各村各组织的忍者阵容中,我们不能再像刚开始那样只做木叶村的卡,还必须认识到,晓以及其他村,甚至人柱力们,都是需要其他卡片去助战的。希望一篇短短的分析小文章能起一个转变思路的作用,让小伙伴们认识到我们必须跟着版本走,即使一成不变的卡片,也能做出新花样。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