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土主阵容推荐-吊打角都队!

火影忍者ol土主阵容推荐-吊打角都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10 10:03:04

火影忍者ol角都,火影ol土主阵容,火影ol土主一号位

火影忍者ol土主阵容推荐-吊打角都队!

现在JJC里打角都一般要么以暴制暴,加入角都行列依靠操作或者先攻优势赢下对决或者借用版本强势的辣妈加以克制,但是杀鸡都焉用牛刀?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土主一号位阵容,经六道JJC测试 赢下角都队胜率在7成以上,不管对方是否有角都+秽土U,胜率全在7成以上!!

接下里让我们看下该阵容所选用的忍者以及天赋:

火影忍者ol土主阵容推荐-吊打角都队!

要对抗角都,秽土U可以说是必需品。50%的减伤再配合上夏樱的回复,让我们血量越打越多!基本在我胜利的局里,我这边都是满血!

饿鬼道我这边是突破满的了,核心技能得有奥义、追打(这两个签到都有送,稍微洗洗吃书就可以用啦)

火影忍者ol土主阵容推荐-吊打角都队!

夏樱2400元宝~

PS:着重说下两点,

1)土著的森罗万象,因为这个技能一般很少人带,所以不少小伙伴对此技能并不熟悉。

土主在有男根和我方先攻的情况下,经常可以出其不意开局定身吸蓝,打乱对面的节奏。并且饿鬼道也可加盾,每回合稳定吸蓝+定身一体,美滋滋~

火影忍者ol土主阵容推荐-吊打角都队!

2)小土主的后手定身也是常常打乱对面的节奏~让对面防不胜防

总结

这个阵容对阵角都队时胜率奇高,容错率也有,先攻嘛,有最好,无也可打打。唯一的缺点也可以说是优点,就是太磨人啦~我打的10场里有九场都是对面受不了直接撤退啦。

平常斗鸡我也是用这个阵容,赢了好几个对面先攻的角都秽土U阵容了~ 实战的话倒还没试过。

至于造价,一个秽土U+2400元宝夏樱+签到书免费送的饿鬼道即可。

最后希望大家都顺利上六道~~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