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新忍者测评-兜[仙人模式]解析

火影忍者ol新忍者测评-兜[仙人模式]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10 10:11:17

火影忍者ol新忍者,火影ol仙人兜,火影ol兜仙人模式

火影忍者ol新忍者测评-兜[仙人模式]解析

这次给大家分析的是与妙木山、湿骨林齐名的修仙之地,龙地洞的仙人忍者——兜【仙人模式】。

药师兜,前期作为间谍卧底在木叶活跃,擅长使用医疗忍术。后期自己在龙地洞修炼了仙人模式,在与佐助和鼬的战斗中陷入幻术伊邪那美。最后重拾自我,并前往战场治疗佐助。战后被允许在木叶开设孤儿院,回到自己最向往的曾经的生活。

这个国庆,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位新的仙人模式忍者,兜【仙人模式】。

火影忍者ol新忍者测评-兜[仙人模式]解析

关于标签,有男性,木叶,音忍,咒印,仙术。

关于技能方面也很清晰,是一位有暴走状态的忍者。

奥义类似秽土初代,群体范围打断高连击数,但多了破霸体和暴走状态(暴走状态下提升暴击,且免疫)。

普攻类似秽土三代的一棍子,横排大概率起手。

追打也是类似于秽土初代,30连击追打2体附带定身。

被动1类似于秽土DDL的养成机制,每回合有上限,养成的是攻击和忍术。

被动2其实值得斟酌,看文字描述是“随机友军”,那么意思我们可以理解为阵营内的队友,即组织战大范围内可以复活,不止自己小队内的忍者。另一方面,在自己小队内没有阵亡忍者时,这个被动是不会生效的,即你可以视作为4技能忍者;只有小队内阵亡了忍者时,才会生效,变成5技能忍者。

目前看来,这个忍者,不太适合当辅助使用。

首先他并没有一些能提供给队伍或者阵营的buff以及增益效果。其次他没有辅助的手段(比如治疗,解状态等)

所以暂时的观点是放在1号位,他的作用就是类似于秽土初代,有一手群体范围打断+追打作为控制,小队内后排阵亡忍者后,行动前随机拉人,作为一口复活奶使用。加上可养成的双攻,也不会像秽土初代那过于难看的奥义伤害数值。

虽然他没有支撑他作为1号位的“条件”,但是这个“条件”还是可以人为创造的,就是带上“能奶能打”的秽土初代,让这个没有开场免疫,霸体,闪避的忍者避免第一回合被后手控而导致第二回合无法奥义的尴尬局面。当然,加CD也是他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环境。

至于潜力方面,如果根据普通兜的潜力参考来看的话,也会是生命抗性拔尖,但输出的攻击忍术“贫瘠”,毕竟可养成,具体也可以参考秽土三尾的双攻潜力。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