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15 09:45:26

火影忍者ol仙人兜,火影ol仙人兜阵容,火影ol仙人兜强吗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作为第四个花榜忍者,仙人兜的出现和其他花榜忍者一样,风评都比较差。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首要原因还是复活的条件过于苛刻:小队内存在阵亡忍者才可以触发复活,而且复活后的血量非常差。这一点其实大家不用过分担心,毕竟是花榜忍者,后续应该对于复活血量有一个提升。(现在有bug,仙人兜额外多了个隐藏技能,死一个单位回复10%的血量)但是这依然不能保证仙人兜在小队战的地位。他的养成并不会像迪达拉那样优秀,因为他并不会像迪达拉自己每回合召唤大量的衍生物来养成自己。奥义不是永动,没有闪避霸体,而且免疫效果,还是奥义后才可以获得——那也只有组织战才有可能发挥他的实力了,但是相对而言,他能融入的体系只有仙术队伍。那么他能否在仙术体系中,代替现有体系的忍者呢?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当前仙术流的核心队伍是以六鸣、秽初,风主作为核心;辅助位置一般有饿鬼、秽土四代、披风四代、秽土蝎,夏装樱。显而易见,仙人兜无法代替几位核心的位置:秽初是整个队伍回复的核心,永动的六鸣是仙术队伍压制力的根源。那么分析一下和其他辅助忍者之间的对比。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饿鬼的核心意义在于加减CD,理论上如果不被对手+CD,风主刷新配合饿鬼奥义就可以保证整个队伍的永动。而在面对对手的+CD时,饿鬼的奥义也算一种救赎自己的方式。从这个角度来说,三人组队情况下,战力都比较高时更加适合饿鬼,而在对核心输出的保护上仙人兜远不如饿鬼道。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秽土水门拥有10体必中打断,但是伤害比较感人。养成也是比较软的,和六鸣冲突的追打导致他无法保证稳定的多次触发。本身秽土水门也没有控制,空有免疫没有更多功能性,兜还是略胜同为花榜忍者的秽土水门一筹。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披风水门如果论压制力的话,奥义需要条件才能形成AOE打断,肯定是不如仙人兜。而且披风水门的普攻是打正面忍者,也不能作为稳定的伤害来源。因此有意义的技能只有木叶的英雄:抗性的提升可以让己方阵营一定程度的防范角都/迪达拉,而兜在提升阵营生存能力方面相对较差,主要还是提升小队内的能力。从这一点上说,3人队伍中如果存在战力短板的情况下,更适合带上披风水门。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秽土蝎相比起来就逊色上面几位很多:只有奥义能够为队伍提供一定的功能性,但是实质上只是第一回合可以保证几个秽初进行双普两次回血。在面对第一回合高输出的队伍时,单独的蝎是不可能有机会放奥义;而带上多个秽土蝎的效果实在拖沓。而兜的存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能够对抗第一回合的高输出,毕竟具有复活能力的兜是对手第一集火目标,而兜有仙术标签还是有一定生存力,因此仙人兜还是优于蝎。

火影忍者ol仙人兜解析-花瓶还是新神?

作为奶妈界的巅峰,提升队伍的生存能力一般都会带上她。但是组织战和单纯的PVP是不一样的:樱很难保有大量的蛞蝓来为全队提供回复,奥义也非常单薄,因此组织战中除了3水主一号位,樱的意义还是很小。

综合来说,仙人兜在组织战的地位也并非斐然,而PVP时实力更弱,因此仙人兜暂时来说还是一个高价花瓶~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