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水主一号位+秽土鼬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水主一号位+秽土鼬阵容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8:53

火影忍者ol阵容推荐,火影ol水主一号位,火影ol秽土鼬

火影忍者ol水主一号位+秽土鼬阵容推荐

当水主的天赋被改为可以同时选择暴击心得和养成暴击之后,水主一号位就被推上了先攻OL的代言词,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套水主一号位阵容。

阵容如下:

火影忍者ol水主一号位+秽土鼬阵容推荐

秽土鼬算得上是一个划时代的忍者,虽然秽土鼬本身不能作为主力输出,但是往往一个秽土鼬可以评价其设计完美的技能carry一场对决。普攻➡水主追打➡️秽土鼬追打,完美触发高连击。大鲛弹➡水主追打➡️秽土鼬追打,完美触发高连击惩治那些闪避系的忍者。被动镜反能够有效的保护水主不会被起手控制,而尴尬的挨打。

大鲛弹是水主一号位最为凸显压制力的技能,自身额外的暴击加成让水主在自身忍术研究没有高养成的情况下依然有稳定的暴击几率,吸收所有查克拉的设定让想靠免疫忍者后手的对手无法如愿以偿。只能依靠诸如金鸣等同时具有免疫和闪避的忍者来对抗,即使如此也要考虑到追打暴击的风险。

毒雾波→雷光毒雾

吐毒水主在一段时间内曾经发挥过一定的黑科技作用,在对方没有免疫忍者的全小队中毒和混乱伤害比大鲛弹更上一层,但是随着角都的削弱和免疫系忍者再次抬头毒雾开始变得只能出奇招时尝试一下。

治疗

追打必定暴击,倒地造成大浮空必定暴击,可以配合暴击心得变成稳定的控制技能,也可以打断对方免疫忍者释放中的技能。

追打高连击,配合通灵在对方没有闪避追打的情况下可以弥补大鲛弹只能打四体无法应对多分身的弊端。

通灵乌龟→地狱蟹→蛤蟆力/阎王

乌龟和地狱蟹能够更多去攻击对方,更稳定的触发全部暴击。阎王和蛤蟆力则是增伤,阎王和毒和蛤蟆力的减防都能让本身输出不高的阵容变得更容易击溃对方而不是十回合未击败对方比拼血量。

个人战

一号水主,大鲛弹

大鲛弹修行后增加了麻痹的效果,让大鲛弹的控场能力更强(解除状态时候会优先接触麻痹,而不是限制自身行动的混乱)。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