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新闻公告>>大皇帝 11月9日 战役优化

大皇帝 11月9日 战役优化

作者:大皇帝运营团队 发表时间:2018-11-09 13:33:44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 11月9日 战役优化

伙伴们,在11月9日《大皇帝》全服更新啦,来看下此次更新什么内容吧!

大皇帝 11月9日 战役优化

尊敬的主公:

本次即将更新优化战役。详细尽请期待更新后的内容。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维护开始时间:11月9日 00:00

预计维护时间:3~6小时

预计补偿黄金数量:每小时100黄金(以实际维护时间为准)

请主公在维护之前安全下线,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谢谢!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游戏功能

【优化战役】

跨服战役

洛阳占领奖励调整

1:周五洛阳占领奖励,占总占领奖励的20%

2:周六洛阳占领奖励,占总占领奖励的80%

跨服战役

洛阳占领方防守时间调整

1:从10分钟,下调至8分钟

跨服战役

首领调兵机制优化

修正待命状态的托管部队不能直接被原地调派驻守问题

跨服战役

房间匹配机制优化

感谢自游戏开测以来广大热心玩家提出的建议问题,我们会继续不断的完善游戏,继续提升我们游戏的乐趣体验的。

打造一个真实的三国世界,是《大皇帝》的设计初衷。追寻记忆里的三国情怀,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感谢大家和我们一起见证《大皇帝》的诞生和成长,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支持《大皇帝》!

《大皇帝》运营团队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