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阵容推荐-秽土三代+角都速刷日

火影忍者ol阵容推荐-秽土三代+角都速刷日常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09 15:45:18

火影忍者ol阵容推荐,火影ol秽土三代,火影ol角都

火影忍者ol阵容推荐-秽土三代+角都速刷日常

众所周知,秽土三代一直是效率的代名词,无论通缉任务,组队副本还是强者降临等等一切日常活动,都是非常出色的存在。一口奥义下去,灰飞烟灭,甚至于组织战里面,现在依旧有很多小伙伴在使用,而且真的是有很多经典战役都是三个秽土三代逆袭的。

那么秽土三代说得这么好,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呢?没错,就是不稳,异常的不稳。如果一旦第一发奥义下去,没有对对面造成损员或者残血,那么很大几率就会“翻车”,各种三代阵容被“翻车”的战斗相信小伙伴们肯定都见过不少。

尤其是在仙界,斗祭这种限时活动中,往往被逆袭10多20万战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那种感觉简直会让你不想再用这个忍者,直接打进冷宫。

一般构成三代阵容的都是结界忍者+提供查克拉忍者,加上主就是所谓的“3保1”。没有任何后续的作战能力,单一核心被破坏buff后,越打越无力,第一回合即可预见后续回合的崩盘,这就是为什么一旦三代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就会“翻车”的核心原因。

而且在角都突破之后,情况更加严重,基本上出门,你的三代必定会被角都拖到战斗后期而输。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转换一下思想,把这两者结合起来,达到1+1>2的效果呢?

答案是肯定的!单核变成双核,再加上风之刃阿诗玛老师的突破,让三代拥有了后期作战的能力,更为重要的是,效率还保证非常高!

火影忍者ol阵容推荐-秽土三代+角都速刷日常
火影忍者ol阵容推荐-秽土三代+角都速刷日常

注意事项及打法思路:

1.关于一号位到底是三代还是角都,其实各有优劣。如果追求更稳点,就角都一号位;如果追求更效率,就三代一号位。

三代作为一号位的话,其优势在于日常任务可以自动直接三代喷了就完事,非常效率,非常方便,就像传统三代队伍一样。同时更优化的地方就是比传统三代队伍更省时,少了一个放结界的动作,只有一个三代buff,就可以直接开始表演。千万别小看这一点点时间,所谓积少成多,咱追求的就是更快更效率的完成任务,不是吗?

角都作为一号位的话,其优势在于限时任务(如仙界,斗祭)中,可以利用角都的突破变异奥义无CD特性,每回合释放奥义,掌握主动权。尤其面对先攻不如你的水一号阵容,在她忍术研究,即奥义前摇时,你可以立刻打断,这一点就比传统三代队伍要强太多了。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