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344关低战风主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忍考344关低战风主阵容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2-24 17:25:28

这里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忍考344关的阵容打法,这套阵容战力要求大约在25万左右,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站位:

 X X X

鱼人 神南 X

风主 秽土三代 X

天赋:32411 通灵阎王 通灵技能:满蛞蝓

本来有图。可传不上来。通灵技能我用蛞蝓因为血量少后期打人偶能少加点血,保持三代不死。最高血量是神南 3.6万血。其实25万以上打这关相当好打了。我24万战,所以有点刷脸了。

第一回合:两位雷影打到三代或者鱼人就退。打死任何一个忍者就退。雷影打死分身后,有80查克拉。神南普攻连击奇拉比后,对着卡卡西放神南技能。然后三代技能。最后鱼人技能。

第二回合:等四雷普攻后风主刷新,硬顶奇拉比技能后鱼人可以死,其他不能死。刷新技能后对着血量多的卡卡西或者达鲁依技能,如果鱼人没死,就有查克拉了可以放三代技能。没有正对面的也差不多了。普攻加风主分身也能打死对面的忍者了。最后剩四个人偶。其他回合神南对着下面的技能人偶打就行,主要靠三代追打给下面的人偶上火状态。

低战渣渣打344就这么过了。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https://www.40407.com/shouyou/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