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防枪还可以这样玩

大侠传防枪还可以这样玩

作者:洛思
发布时间:2013-04-15 14:38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大侠传防枪还可以这样玩 大侠传防抢

首先,个人感觉枪是还是比较好玩的职业,从去年10月2日开区到现在,也玩了半年多了。

开心的时刻还是比较多。年前,我走的是攻击枪的路线,当时天梯排名第一是刀。

把刀全胜下去后,上来了个反弹扇子。

当时我高出20万战斗力,结果经常大败。年后果断的转成防御枪。现在扇子高我26万战,我打他差不多6:1胜。(扇子两侠侣满资质,我2500、2800)

防御枪,必须全部堆防御,包括侠名、装备属性、暴击,神兵卦象、武魂的石头。

装备属性要洗,防御枪必须每件有双防+血,剩下两属性可以命中、暴击、速度。闪避、韧性洗掉。

侠侣:防御枪的群攻暴击输出非常可怕,整场战斗完全靠主体群攻至胜,但缺真气,侠侣选择上必须能抗,争取更多怒气让蛇回真气。黄药师+九转乔峰是很不错的选择。

坐骑方向:目前主流侠侣基本是内攻,并且防御枪是靠主体攻击至胜,坐骑方向选择高比例的内防

。能100%更好。这样的坐骑给侠侣带来更加可观的抗打效果。

技能:技能的使用是整场战斗的关键。但并不是一种技能排序就能对付所有职业,防御枪对付反弹扇子以外的职业

可以用:撗扫、燎原、六"合"、漫卷。技能排序有讲究,如果侠侣先死,"六"合"放第一位。撗扫、燎原是高输出,如果第二回合燎原已出,对方没有一个躺下,然后你侠侣躺了,六"合"、漫卷可以放第一、二位试试。

说说打反弹扇子的技能排列。防御枪是群攻高输出,打在扇子身上,反伤非常的疼。这时候必须想办法躲开扇子的反弹。

首先要了解扇子技能的排列,再对比一下双方速度谁先出手。

如果防御枪先出手,而且扇子的灵犀、回风在2、3位。防御枪技能可以这样排:撗扫、燎原、涯角、太一。

这时你会偷笑了,撗扫、燎原输出时候,扇子灵犀、回风还没到,当扇子反弹状态满的时候,防御枪涯角、太一没输出,让侠侣给他抓痒。第二回合开始,防御枪因为有涯角的加成,这时的撗扫、燎原群暴输出,基本上对方两侠侣九转出来了。

到第三回合的撗扫、燎原,扇子基本只剩下光杆司令。

枪的涯角,非常多人不断的吐口水。什么只加一点防御,又不攻击,什么加防御加攻会死得更快之类。我感觉枪的涯角是为反弹扇子量身订做的。

你反弹技能放在那位,我涯角就跟后,你反弹二回合,我还有一个太一,反正你反弹状态在有效的时间内,我就不出手。反弹状态一过,我就群暴你。

这就是防御枪的好玩之处。如果你要反过来说,你撗扫、燎原输出的时候,我就灵犀、回风反死你,那我也没办法,那我也换一下排序。

反正你变技能排序来打我,我就变技能排序来克你。这样的打法算是枪胜了吗?不算,但扇子敢说他胜了枪?除非你冲大钱用战斗力来压我。

说一下吐槽防御枪的,你打不过别人,是不是你的防御没有别人攻击高?刀攻击100万,你防御才70万,你怎么打?人家闪避3万,你命中1万5,你怎么赢?人家攻击流,你防御枪的装备还有最大外攻、最小外攻,你防御属性怎么堆?人家侠侣双肉带控制,你防御枪带普通游侠、刺客,没几下侠侣全躺了,你真气那来?

反正一句话,防御枪必须专一的堆防御,撗扫、燎原必须要用而且是至胜的关键,其它两个技能看情况用漫卷、六"合"、太一(太一完全是给扇子准备的过渡技能,技能效果可以忽视)。别再带什么梨花、天一之类。坐骑方向唯一目的让侠侣挺到最后。

侠侣能抗又能晕,扇子站1、2位,九转乔峰对上,站3站的话,黄药晕他。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