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议坐骑时代剑的战法

大侠传议坐骑时代剑的战法

作者:洛思
发布时间:2013-04-15 14:4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大侠传议坐骑时代剑的战法 大侠传坐骑时代

大侠传在神兵时代刚出来的时候,因为2代冰川的强势中小层的剑曾经爆发出异常强悍的战力。然而现在随着坐骑的出现冰川已经不能再秒侠侣了,剑也从强势层跌落。

首先分析为什么在坐骑前剑的强势,首先因为冰川和群攻,造成同等战力的剑可以很轻松的进入3打1的局面这样剑的赢面大增。

其次,坐骑现在大多数人洗的是生命方向,然而剑的输出却没变,同样的伤害过去可以秒人现在不行,在遇到其他职业,尤其是扇子的情况下秒不了人就意味着可以补血补回来,造成第二轮冰川才能逼出下侠侣的九转。

通过跨服战报可以看出,顶层超R如生死无惧,达摩后冰川打侠侣60W,然而各个侠侣都是200W甚至更高,中低层次的剑虽然情况好一点,但一次冰川也秒不了人,基本上都是打残不死的程度。

不过剑是否一定要带冰川?的确,冰川的高伤害很让人心动,但是确实冰川有其弊端,比如高真气消耗,无法打持久战;对暴击要求很高,遇到暴击高的人伤害会很低。

我个人认为,剑对比其他职业的最大优势在于群攻多,并且群攻大多是损人而不是利己的buff,比如九曲减防,追魂弱。并且太乙二代对于闪避的加成也非常可观,这就造成了之前闪避剑流的理论。但是闪避剑有其弊端,我之前也驳斥过,首先就是精炼难以取舍,还有就是魂石内功和闪避取舍的问题,最后就是现在坑爹的命中闪避概率,这些因素决定了闪避剑的不可行性。

继续扯远了,达摩冰川是高伤害,但剑并不是只有这一个技能,九曲追魂太乙玉箫都很好,首先九曲追魂玉箫这类群攻的输出差不多是满暴击的冰川的一半左右,其次无论是24点真气还是3点怒气以及减防弱都是很好的削弱buff,例如对扇子,用玉箫带盈盈和九转乔峰,四回合满打满算减64点真气,就算扇子用蛇,也是很好的限制,要知道如果没有2代灵石,双烟水4回合平均出1.2次烟水,回复60点真气,有2带灵石也不过是80点,算上普攻回真气如果剑在技能排布上能避开反伤,那对扇子的胜算会大增。

包括九曲追魂,20%内功减防和12%伤害加深对于防枪是很好的策略,以生死无惧为例40W内功降低8W内防,这对于防枪可是致命的打击,选择超R为例是不知道各个阶段剑平均内功大约是多少,并且玉箫也是对枪的有效削弱。

就是对于刀单攻对于剑确实比较致命,剑没有保护侠侣的技能,现在群攻平不过单攻不能再像原来速度形成2打1,3打1的局面,所以剑现在对刀和单攻枪确实只能拼输出,并没有多少技巧可言。

楼主现在技能排列是九曲达摩冰川玉箫,为什么还放着冰川,因为在楼主这一阶段,九曲冰川玉箫足够逼出九转并且能打残同战力的主角。再往上最大不了废了冰川,重用玉箫和太乙,削弱真气加各个如沐春风能让剑并不太弱。

写这篇攻略只是再次提醒大家剑并不是只有冰川,并且也看不惯论坛上吵剑弱垫底的那些人,现在只是扇子很强势,各种回血反伤包括侠侣回血技能让扇子现在无比强大。

就算有了坐骑也不是说剑就是垫底了,如果剑垫底了你让枪情何以堪,当然只是调侃下,枪的技能包括精炼我一直在想有什么出路,但是始终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枪真是坑啊。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