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副本攻略>>大侠传战侠副本挑战超完美攻略

大侠传战侠副本挑战超完美攻略

作者:洛雨
发布时间:2013-06-01 18:1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战侠副本 大侠传战侠副本挑战攻略 大侠传如何挑战战侠副本

大侠传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可玩的日常活动也就越来越多,当玩家达到45级后,就可以开启大侠传战侠副本,这个副本属于日常活动,也就是每天都可以去做的。战侠副本不仅可以获得超额奖励,更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肯定~大侠传玩家们,让我们看看大侠传战侠副本该怎么玩吧。

1、开放条件

玩家等级≥45

2、重置时间

每天24点重置副本进度和副本内怪物星级。

3、使用地点

通过屏幕上方玩法列表,点击“战侠”进入。

战侠副本入口

4、玩法规则

次数

每天每个玩家拥有3次进入战侠副本挑战机会。

关卡

(1)战侠副本含多个章节,每章节含有数个小关卡副本,每个小副本里有不同难度的怪物。

(2)战侠副本的关卡难度为逐渐递增,每个小副本内怪物对应难度和评分根据怪物星级而不同。

挑战

(1)每个关卡挑战中,玩家血量都是实时记录,血量为0即为挑战失败。直至挑战下一个关卡时血量会恢复至满。

(2)关卡内的每个怪物有5颗星的星级上限,玩家可以通过“刷新星级”来刷新每个怪物的对应星级。

(3)星级越高的怪物,其击杀难度、击杀评分就会越高,奖励也会越丰厚。

(4)前一个关卡通关后可继续挑战之后的关卡,以此类推直至推完30个副本。

奖励

(1)每只副本怪物固定掉落一定奖励,怪物星级越高,产出奖励越丰厚。

(2)每次成功通关关卡,可获得通关奖励,该关卡评分越高,可获得的奖励越丰富。

(3)首次成功通关某个章节里所有的关卡,即可领取章节奖励。

(4)首次累计达到战侠副本星级阶段总数,可获得丰厚奖励。

更多精彩攻略:

大侠传侠兽组合所向披靡

大侠传非RMB玩家新手攻略

大侠传烈枪职业技能搭配心得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