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关于红装的新玩法给力分享

大侠传关于红装的新玩法给力分享

作者:洛雨
发布时间:2013-05-22 14:0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红装攻略 大侠传如何获得红装 大侠传红装玩法分享

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装备玩法重磅升级,神武赤炼赤炼之术重现江湖!更多的额外属性,更多的宝石镶嵌位,攻击更高、防御更好、生命值更多……轻松实现装备质的飞跃!“红光一见,神装立现”无论你多么想要隐藏自己的高手身份,当你身着“至尊红装”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你就是那个传说中拥有“神武”之人!

万般琢磨锋刃剑,千锤百炼武神铠,一朝显露赤色光,古今谁堪伯仲间!前阵子,集市的套装匠师们刚研究出了装备升级法!能在最大程度保留原有加工属性的基础上,让你的套装实现等级和属性上的飞跃!

想获得至尊红装,当然不会特别容易,“入门”条件就是先将套装等级升级为70级,百炼属性重铸为“玄光”以上。赤炼时只需要消耗一种道具——赤炼神木,玩家可以从商店中购买,也可以通过特殊的活动来获取。赤炼神木的消耗数量由套装部位决定,与套装等级无关。

而具体的赤炼操作步骤也非常的简单,只要将相应的套装拖入赤炼炉中,然后点击“赤炼”按钮即可。

生命值更多?攻击更高?防御更好?攻速更快?都没有问题!赤炼之后的装备不仅基础属性更好,还将随机新增一条百炼属性与一个宝石镶嵌孔。原来的橙装也将化为至尊红装,显露出赤色光!

更多精彩攻略

大侠传非RMB玩家新手攻略

大侠传烈枪职业技能搭配心得攻略

大侠传橙装获取方法给力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