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鸣人的能力全靠CKL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0-29 16:3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鸣人的能力全靠CKL

现在MR的全部能力,都是建立在9尾的强大CKL基础之上的,MR还会开仙法,但是没有9尾帮助的话,仙法那一点点的CKL还不够看,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属性,就靠搓丸子,有木有!

别的人都是靠自身的CKL,包括男二号ZZ,男二号ZZ都没有外挂尾兽,虽然AB也给他开挂了,好像CKL也永远耗不完一样。

如果MR没有9尾了,他就是一个普通 的忍者,比别的很多忍者都不如!不会瞬身术,速度很一般,会的忍术也不多,幻术经验为0,只能用尾兽开挂,算什么男一号!唯 一的好处是不死的小强,不管被打中多少次,AB都不让他挂!

希望AB能给MR赋予更多能力!而不是简单的CKL量的比较,这样很没有技术性!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2话漫画分析 鸣人成为十尾人柱力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火影是一个群体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鸣人体内的尾兽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如何破解无限月读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最终BOSS十尾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斑的最终归宿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猜测斑成为六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