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新伙伴草谷凌音属性分析
新仙剑新伙伴草谷凌音属性分析
作者:天若无情吾多情 发表时间:2014-08-25 15: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新伙伴草谷凌音 新仙剑新伙伴草谷凌音如何

新仙剑新伙伴草谷凌音属性分析

1、资质:

凌音 草谷

生命: 30.00 30.00

攻击: 10.00 10.00

防御: 5.00 5.00

这两位的生命资质满,防御资质满,但是攻击资质在金色伙伴中,算是低的了。

也就是说,凌音作为攻击将,生存能力从资质上来说偏高,攻击能力偏弱;同理,草谷作为金色奶妈,生存能力从资质上来说是属于生存能力强的奶妈,攻击资质的低下,将让草谷的奶量打折,不适合作为单奶。

2、技能:

草谷:

主动技能:

1、童颜:

35%攻击力+248生命 (此为1级,满级附加608生命),此为草谷的特色技能,可随机驱散对方的1-5个1人增益技能。(此解释为,每次驱散,只能驱散同一个小伙伴增益1次,也就是每次最少为对方1个人驱散1个增益,最多可以给对方每个小伙伴都驱散一个增益。)

经过本人的测试,

可以驱散的增益有:群被动增益(比如九天的全体加攻、景天的全体加命中、草谷本人全体加闪等),小伙伴主动群增益(比如九天的持续加血;景天的全体减免,无论是景天自己释放的还是连携技减免)等,神兽增益(水魔兽10%攻击)以上均可被驱散。

不可被驱散的有:10回合**始的加攻击增益,现确认的就是这种。欢迎大家补充。

PS:群被动增益,被驱散后不会再加上。比如九天的全体加攻击,被驱散后效果就没有了

2、固魂:

75%攻击力+267生命(此为1级,满级附加1347生命),竖排回血,是很实用的技能,可参考九天的天光和夕瑶的神霖。T阵 L阵和十字阵型常用回血技能

3、回春:

75% 攻击力+54点生命(此为1级,满级附加1350生命),中横排回血,十字阵型可用的回血技能,以前只有前排回血

4、驱光:

75%攻击力+27点生命 (此为1级,满级附加1350生命),草谷特色技能,除了给自己回血,还可驱散敌方单人增益。(此技能也是随机1人,不是草谷面对的第一个小伙伴。)

被动技能:

1、少语:可提升全体3%闪避。

鸡肋技能,看似不错,实际上对己方的增益没多大用处。不如提升自身10%闪避的被动。

2、净渍:每回合有30%几率净化友方全部负面效果。

一般现在没有使用的鸡肋被动,看似较高的30%几率,实际发动几率太低。

3、玉衡:每回合回复友方生命上限3%的生命。

和梦璃一样的回血被动,可弥补一部分草谷的奶量。

综上所述,由于草谷的攻击资质较低,群奶又只有35% 所以不适合作为单奶。

凌音

主动技能:

1、宁音曲:

很普通的单击技能,175%+31点固定伤害(此为1级,满级附加1550伤害)

2、仓皇曲

凌音特色攻击,专打对方最高攻击角色,可造成150%+54点固定伤害(此为1级,满级附加1350伤害),同时可以降低被打击角色的攻击,回合数*5%,根据解释,意思就是第一回合出这招 可以减去对方5%攻击;第二回合出这招可以减10%攻击;3回合,15%……以此类推,6回合达到上限。

PS:此效果在身的时间,不知道是BUG还是正常设置,每隔一回合出招,命中同一个人,第二次命中后技能效果持续时间不会覆盖上一次的技能效果持续时间。也就是说,如果对方的小伙伴身上有这个效果的时候,你命中那个小伙伴,技能效果持续时间不会变成这之后的第二次出手后消失。

另外这个持续效果,只与出招的回合有关,后面增加的回合数不会增加该效果,比如第一回合出的这招,那么就是减对方5%攻击,第二回合不会变成减对方10%攻击这样。

3、凄凉叹

凌音特色攻击,专打对方最高攻击角色,可造成150%+54点固定伤害(此为1级,满级附加1134伤害),同时可以降低被打击角色的减伤率。效果和仓皇曲类似。但是根据实际应用,效果不是很明显。

4、轮回曲

凌音特色攻击,群攻技能 造成 60%+214点固定伤害(此为1级,满级附加544伤害)可给己方全体增加攻击的BUFF,效果和仓皇曲类似。注意事项也差不多。但是基础攻击太低,杀伤力明显不够。

被动技能:

1、穹光

全体命中加3%辅助BUFF,不算很好,但是3个被动中这个是要选的了。

2、破阵

鸡肋技能,看似较高的几率,实际并不明显

3、天音

全体减少暴伤,可一定减少对方的伤害,可提升己方人员的生存能力。

综上所述,我们不难看出,凌音被JM定位为辅助输出角色,自身的满防御 满生命资质,生存能力较强,还能一定程度给队友**保护(减少己方暴伤)。但是由于攻击资质低下,群攻技能攻击也低,只能勉强补刀,当不了主力输出。

连携技:

可以驱散敌方1-5个人身上的1个增益效果。(可参考草谷的童颜)

并恢复全体 草谷的16%(1级,5级20%)(驱散1个人增益效果)~80%(1级,5级100%)(驱散5个人增益效果)攻击的血量。

提升己方回合数*3%攻击(上限18%) 可参考轮回曲,效果可和轮回曲叠加。

从技能和连携技的效果看来,这对新组合是想用来克制景雪的,但是,草谷奶量的不足和凌音的输出不高又会成为一定的拖累。

要使用这对组合,主角最好是能高输出的职业(豪侠、剑仙),比较百搭的配置是,另一对小伙伴选择奚仲梦璃(玄宵魔尊的获取难度较高,且草谷不适合单奶,如果碰上差不多战力的,会有一些缺失。)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