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军团系统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2-28 11:30
40407官方微博:

《神戒》军团系统

1. 怎么创建军团?

答:a申请人的级别高于15级。

b申请人不属于任何一个军团。

c申请人需缴纳10万虚拟币。

2. 在哪创建军团?

答:在军团管理NPC处创建。

3. 怎么加入军团?

答:未加入任何军团,且等级大于等于10级,即可加入军团。

4. 怎么收人?

答:a. 通过交互菜单邀请加入

b. 通过军团界面查找

5. 军团的职能结构如何?

答:军团中按职能分为1个军团长、1个副军团长、4个指挥官、8个执行官、成员。

6. 军团最高多少级?

答:军团最高等级为10级。

7. 军团最少可以收多少人?

答:一级军团人数上限10人,等级越高招收人数越多。

8. 军团相关NPC有哪些?

答:军团管理NPC

功能:军团的创建、解散。

军团任务NPC

功能:发放、验收军团任务。(可自动对不同军团成员分别处理)

军团任务在给予军团成员奖励和军团成员的贡献度的同时,一般会增长军团的建设度。

军团物资捐赠NPC

功能:是任务NPC发放收取物资的任务,获得军团建设度和军团成员的贡献度。发放、验收任务。

给予军团成员奖励和军团成员的贡献度的同时,一般会增长军团的建设度。

9. 军团建设度是什么?

答:是军团升级、建设、发展所消耗的经验值。

10. 军团建设度怎么获得?

答:通过军团任务、捐赠、掠夺、挖矿可以获得军团建设度。

11. 怎么解散军团?

答:军团解散必须在军团管理NPC处进行,选择解散军团选项。选“确定”,确认解散军团,1星期之后正式解散军团。这一星期内可以取消解散军团。

有占有领地的军团要解散军团,在1星期之后正式解散军团的时候。军团领地也同时消失,占领的领地变成无主领地。军团基地消除。此军团在各种排行榜中的排名全部清除。

3级以下军团可直接解散。

12. 军团基地是什么?

答:当军团等级到达5级时开启军团基地,在基地内有一个军团基地NPC,根据军团等级,会发放相应的军团任务、活动

13. 军团技能是什么?

答:军团技能是加入军团就能使用的,军团技能的种类和级别与军团等级高低有关,军团长可通过界面操作进行升级技能,军团成员只可使用等级大于0级的军团技能

14. 军团工资是什么?

答:根据军团声望和军团贡献度,军团成员每日都可以领取军团工资,声望和贡献度越高,工资越多。

15. 怎么获得军团个人贡献度?

答:军团成员可通过捐献界面来捐赠道具,系统回收道具后增加军团成员的个人贡献度和增加军团的建设度。

16. 怎么退出军团?

答:所有带有职位的无法直接退出军团,辞职变为成员才可以直接退出军团。点击军团面板的退出按钮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戒专区。www.40407.com/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