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日常活动之王者争霸赛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2-27 14:58
40407官方微博:

开放时间:每天19:40-19:55

进入要求:等级达到33级

进入次数限制:1次

进入方法:活动开始后点击右上图标传送到[赫伦堡主城(6250,2050)]与军需官格尔斯对话进入。

王者争霸赛简介:

1、王者争霸赛战最多容纳160人,争霸战的持续时间为15分钟,在此期间内所有玩家通过击败对手获得荣誉值与积分。积分前32名的玩家将在限时结束后晋级并自动传送到32进8争霸战场。

2、晋级争霸战共分三场,分别为32进8、8进2、2进1,每场在限时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根据玩家的积分排名进行晋级分配,直到最后一场冠军的出现。

3、获得冠军的玩家将获得此次争霸战的最高荣誉奖励,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荣誉值来兑换更多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戒专区。http://www.40407.com/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