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手晋级 >神戒帐号安全

神戒帐号安全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3-13 16:49
40407官方微博:

这个互联网上充斥着不法分子散播的盗号木马,一不小心,自己辛辛苦苦练级培养的游戏角色就被盗了,在此我们强烈建议所有游戏玩家都做好帐号资料填写,设置密码问题,方便帐号丢失后第一时间通过客服申述或是自助取回密码。

首先我们访问 我玩网 网游平台www.wowan365.com ,登陆通行证,点击会员中心里的密码安全进入帐号安全设置界面。

① 设置密码保护:密码保护功能可以让您在帐号丢失的情况下,通过回答密保问题,重新设置账号密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戒专区。http://www.40407.com/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