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侏罗纪《神戒》龙舌探秘猎杀恐龙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6-15 11:28
40407官方微博:

地球历史上的中生代曾经栖息过种类繁多的爬行动物,这其中最著名的也许就要属恐龙了。世界上已经发现的恐龙化石多达几百种,这样一个主宰地球1.6亿年之久的庞大动物类群在白垩纪末期却突然覆灭。游戏《神戒》将带您亲身体验恐龙时代,探秘龙舌洞穴寻觅宝藏!

在《神戒》中神秘的龙舌洞穴分为三层,每一层都生活着不同的怪。进入第一层你可以看到炙热的岩浆,周围生活着可爱的火龙幼崽、凶恶的熔岩豹、躁动的火元素、和岩浆组成的岩魔。火龙幼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到成年,它们努力的在炙热的环境中吸收能力。而熔岩豹、火元素和岩魔都是岩浆中的产物,经历了千百万年它们出现在了这个洞穴中。它们都各自生活在自己的地盘互不侵犯,这里到处充满了危险的气息,路上还可以看到火龙巨大的骸骨,骸骨的周围还有几颗火龙蛋,可怜的小家伙不知道还能否活下来。

龙舌洞第二层中有强大的熔岩傀儡、头长牛角的熔岩恶魔、暴躁的岩浆石傀儡和会飞的火翼睛,这些怪明显就比一层的怪要强大的多。从熔岩傀儡外表可以清晰的看到它体内流淌的岩浆,浑身散发着强大而炙热的信息。熔岩恶魔则全身充满妖异的红色,头顶长着邪恶的牛角。岩浆石傀儡和火元素很像,只是比它强大的多,身上的火焰蒸腾着,和它的脾气一样暴躁。火翼睛却有着蝙蝠一样的翅膀,在炙热的空气中飞来飞去。

龙舌洞穴第三层都是最强大的存在,成年火龙是这里的统治者,他们煽动者的翅膀,在洞穴中飞翔。成年火龙有着强大的攻击力,它们靠强壮的后肢支撑那巨大的身体,强而有力的尾巴保持身体的平衡,尾端像狼牙棒一样长满锋利的尖刺,颈部一下则是坚硬的龙鳞。这样强大的种族不知道收藏了多少宝藏。而在火龙的周围还有着三个强大的种族作为守卫,它们有防御型的火龙守卫、侦查环境的翼魔守卫和凶恶的熔岩守卫。它们守护在火龙的周围,这里到底有什么样的宝藏呢!

现实生活中我们已经无法见识到恐龙强大的身姿了。当然,也许你能在博物馆里看到那些巨大的骨架。不过在《神戒》中我们不但可以看到满嘴喷火的恐龙,还可以做一回大剑辉斩的屠龙勇士,抢夺龙族的宝藏,驯服这无比凶残的暴龙成为我们的坐骑,做一回龙骑士。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戒专区  www.40407.com/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