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日常活动之骑士团练兵场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2-22 10:43
40407官方微博:

开放时间:每天19:00-19:30

进入要求:等级达到32级并且加入军团的玩家。

进入次数限制:1次

进入方法:活动开始后点击右上图标传送到[赫伦堡主城(3490,2510)] 与骑士团练兵场对话进入。

骑士团练兵场简介:

1、进入战场后可找NPC军团使者接取任务“物资争夺”,通过收集任务所需的军团物资数量可获得大量的军团贡献和个人经验。

2、在练兵场内玩家与玩家之间无PK限制,场景内将会随机出现军团物资供玩家采集,物资品质越高获得的军团物资数量越多。

3、获得军团贡献度可以用来换取军团商店特有的稀有道具和奇珍异宝。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戒专区。http://www.40407.com/roco/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