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副本攻略>>大侠传新技能简析 侠战副本新技能介绍

大侠传新技能简析 侠战副本新技能介绍

作者:小黑
发布时间:2012-10-31 15:24
40407官方微博:

大侠传这次更新后每个职业都加入了3个新技能,主角新技能的技能书目前只能从侠战副本中获得(点击查看侠战副本介绍>>),新技能引入属性差加成的概念,下面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下大侠传各职业新技能吧。

首先说一下,三个新技能是依次是后一个技能的前置技能,想学习后面的技能,必须要学习前面的技能。

【烈枪】

定军枪法:单体攻击,受自身防御与对方防御差的加成,消耗40真气,获得3点怒气,这里我们要注意一点,在大侠传的技能描述中,有“仅受....加成”和“受.....加成”,这两种的区别在于前者的伤害只受具体的属性(比如防御、生命)加成,后者在此基础上还受攻击的加成。所以这个定军枪法在伤害上应该要优于岳家枪法,至于会不会冲击梨花枪法的地位就不得而知了。

横扫千军:群攻技能,仅受防御加成。烈枪堆防御的时代到来了?

天一枪法:单体攻击,受自身生命的加成。

【月扇】

阴阳扇法:群攻并受自身与目标生命差加成。(群攻版本的清凉?)

天女散花:回复群体生命(受生命上限加成),并增加速度暴击,每回复一个目标增加1点怒气。(强化N倍的回风,群奶还有两种属性加成,恭喜,完全超越了灵剑的16阶技能太乙分光……)

五绝扇法:群伤,并按伤害恢复生命……

【羽刀】

绝情刀法:单攻,受攻击差加成。(砍肉好东西。3、4万的攻砍上几千的肉,暴击的话……)

血雨腥风:群攻技能。刀的群攻出来了,50真气,不好取舍。

奔雷刀法:单攻降对方3怒气,好不好?

【灵剑】

纯阳剑法:一个冰川剑法的弱化版,一个弱化N倍的玄虚刀法版天外飞仙,一个加深8%伤害的群攻,OK,弱化版的冰川,就是没暴击加成的,基础攻击也没冰川高的纯阳剑法。

天外飞仙:这个技能到底有什么意义?打后排?你M的你告诉我,天外流星玉箫剑法加上准备更新的这个纯阳剑法,哪个打不到后排的!

追魂剑法:加深8%伤害,熊猫的一半?神技啊。

【小编点评】

由于目前新技能还处于纸面阶段,小编也不敢妄下断言,不过从更新的思路来看,官方在尽量给各个职业更加明确的定位,特别是在烈枪这个职业身上,3个新技能更突出了枪的防御和生命的重要性。而灵剑的三个技能来说,加强不大,不过也不会对原有的强势造成太大冲击;羽刀补充了群体技能;月扇的加强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对于新的侠战副本来说,擅长消耗战的月扇优势也比较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