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副本攻略>>大侠传副本怎么打败一灯大师

大侠传副本怎么打败一灯大师

作者:落花流水
发布时间:2013-06-27 14:1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词:一灯大师 副本

南帝北丐,足以见他在武林中的威望,在大侠传中他的武功最高深、最德高望重的僧人,原名段智兴,本是大理国皇帝,后来因为对周念通见死不救,心怀愧疚,于是一悲之下出家为僧。

南帝一灯副本最后登场的。身穿粗布僧袍的一灯大师,面目慈祥,眉间虽隐含愁苦,但一番雍容的神色难掩其尊贵。其功力深厚非凡,跻身“天下五绝”之列,号称“南帝”。

在《大侠传》南帝一灯副本中一灯自然是最大BOSS,在过招一灯之前必先打败前6个阻碍者,大理高手、段式家臣、渔、樵、耕、读等6个南帝追随者。

打败前4个阻碍者易如反掌,直到潇湘夜读——朱子柳就不那么一帆风顺,要想过关朱子柳,必须保证总战力在2W5以上,然后异兽游历召唤、装备强化、提升侠侣资质等等。

最后一灯大师粉墨登场,他的实力不容小觑,过关需保证战力3W以上,然后该强化的强化,该锻造的锻造,该升级的升级,想必过关一灯大师也是势在必得。

在闯关南帝一灯副本中,通关后还将获得掉落物品: 南帝一灯落日熔金(枪)、傲寒六诀(刀)、天外流星(剑)、夜雨潇湘(扇),祝各位玩家好运多多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