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神将阁 >> 七雄争霸关于将魂的品质 什么将魂好
七雄争霸关于将魂的品质 什么将魂好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05-28 11:1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七熊哥争霸将魂品质详解,七雄争霸什么将魂最好,七熊争霸将魂

 

新版将魂不是一般的给力 过楼变得很容易 没更新前武将单都在1100左右 现在5个将单挑在1600左右 过楼很容易 君主装备通过武将试练得到,武将试练有2种,君主装备由精英试练得到,目前刚得到3件 加战力3000左右 君主装备左边4件通过武将试练得到,右边4件通过地底宫阙得到 武将试练类似与过楼排阵 分别有三种属性 寒风 流云 暖日 暖日克寒风 寒风克流云 流云克暖日;将魂分为4个等级 橙色 紫色 蓝色 白色,白色最差 前期过渡,后期可以融化升级高级的将魂。

先说下将魂怎么得到,这个很简单,在将神试炼活动中会掉落将魂。

下面就来具体说说七雄争霸将魂的作用,怎么用。

大家每天首先要做的是去将神阁打副本获取将魂,目前猪哥只看到4个颜色品质的名将将魂(白、绿、蓝、紫),不知道后面的关卡的是否还会有橙色和红色的将魂。获取将魂之后大家要打开自己的背包,找到将魂卡并使用后才会出现!

使用之后将魂的位置才可以点开

之前说了将魂分几种品质,还加上了三种特殊的属性,分别是暖日、寒风、流云,且相互克制。所以每次闯关的时候也要有针对性的布阵。

 

将魂的属性界面

绿色品质的将魂只有一个技能,而蓝色的有两个,因为猪哥没有紫色不知道是否还会增加一个技能!这些属性都会增加一定的数值在附加的武将身上!但仅限于单挑,对武将战斗力没有任何影响!

融化将魂注入精魄

如果大家打到的绿色和蓝色的居多,就把白色的融解掉变成精魄,这些精魄是可以让其他将魂升级的!

附着在武将上的将魂是随时可以更改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浪费或者附错了武将!

更多精彩推荐:

七雄争霸新手超级非主流攻略

七雄争霸霜月布阵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