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其他 >> 七雄争霸密友
七雄争霸密友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3-06-01 13:22
40407官方微博:

密友,是《七雄争霸》中比好友关系更亲密的一种朋友关系。建立密友关系,邀请人可对被邀请人可以进行一系列的帮助,提升被邀请人的发展速度,同时邀请者会伴随被邀请人的发展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和荣誉。

邀请QQ好友

邀请好友

在游戏界面右方功能栏中的

按钮,进入邀请QQ好友面板,在面板中可查看到当前在您所在的大区还未创建角色的QQ好友。您可以在“我的QQ好友”列表中选择一位QQ好友或者在查找框内输入好友QQ号或昵称进行查找,选定后点击该QQ好友后方的

按钮对好友进行邀请;

邀请信息发送

待邀请者进行了邀请操作后,被邀请的玩家的QQ会弹出邀请提示信息,被邀请玩家点击邀请提示信息框后会打开游戏界面,让玩家前往邀请者所在大区创建角色。

被邀请者需要点击Tips信息框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后才能与邀请者成为密友;被邀请者若没有点tips信息框,还可以在QQ面板-消息管理器-系统消息-腾讯服务中找到该邀请信息进入。

被邀请者创建角色成功后,双方正式成为密友关系。邀请者则会收到系统发送的邮件,系统同时会将“密友见面礼盒”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给邀请者。

小提示:

① 被邀请者若没有回应邀请的这邀请,系统会发送邮件告知邀请者;

② 玩家对QQ好友进行了“邀请”操作后,若被邀请这没有回应,当天不能在进行邀请操作,需要等到第二天才可继续进行邀请;

③ 每个玩家每天最多邀请20个QQ好友。

密友系统

在邀请QQ好友面板中,点击

按钮后会打开“密友列表”面板,选择“我的邀请者”下方的玩家后,可在面板右边查看到邀请人的援助内容项。选择“我的密友”下方的玩家后,可在面板右边查看到培养密友与成就奖励相关内容。

我的密友

邀请者可在密友列表面板中看到“培养密友”与“成就奖励”相关内容,邀请者可自行主动点击培养密友界面中的“给TAXX”对自己的密友进行支援。待密友进行领取后,会增加玩家与密友的亲密度。

小提示:

① 给予密友道具后,需要密友领取后才能获得亲密度;

② 玩家可用亲密度可换取不同的点券卡;

③ 邀请者城池等级小于等于被邀请者时,邀请者只能进行“给TA浇水、给TA喂鸡”的密友培养活动。

密友在游戏中的发展情况都会记录在“成就奖励”中,当密友达到了奖励领取的条件后成就图表就会点亮,邀请者点击图表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

小提示:

① 我的邀请人中的邀请者是不能删除的,我的密友列表中的密友可删除(可在成就奖励面板中进行删除密友操作);

② 每个玩家的邀请者有且仅有1个,最多可拥有20个密友。

我的邀请者

被邀请者可在密友列表面板中看到邀请人的援助相关内容,即邀请者对被邀请者的帮助和支援。被邀请者可点击界面中的“提醒TA”按钮,对邀请者进行邮件提请。

邀请者主动进行帮助支援时,在被邀请者页面下方会出现邀请这头像,点击后选择“密友培养”可直接打开密友操作界面领取邀请者的支援物品。

小提示:

① 邀请人的援助内容中包括:木材、石料、青铜、行动力、粮食、铜币;

② 每项帮助项每天只能获取和提醒一次。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 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