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联盟活动 >> 七雄争霸联盟活动
七雄争霸联盟活动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06-01 13:31
40407官方微博:

郡城争夺战是联盟之间为争夺本国郡城而进行的大型盟战,在郡城争夺战中取胜获得城池后的一方能够享有郡城的特殊奖励。

每个国家都有7个郡城,分成国都,郡城,县城三个级别,其中4个3级县城奖励都是4种资源产量增加40%;3个5级郡城的奖励:一个是1000行动力、一个是恢复2次跑商和一个是恢复1次声望任务 ;国都是恢复一次千重楼的挑战机会;

申请阶段

由各联盟盟主申请攻打郡城,申请时间:每天的凌晨5点至18点为联盟申请时间,申请时不同的郡城会消耗不同的联盟荣誉,攻打不同的郡城都会有不同的联盟等级和荣誉需求;

小提示:

① 申请郡城争夺是会消耗联盟荣誉的,而且不论胜败消耗掉的荣誉是不会退还的;

② 花费联盟荣誉完成申请后,其他联盟玩家可以追加联盟荣誉,报名当日18点付出最多联盟荣誉的联盟获得当天的最终挑战权。

报名阶段

当盟主成功申请之后,该联盟所有玩家可以在18点至20点之间报名参加战斗,点击郡城争夺界面的参加报名后,守方的郡城显示在界面上方。如果守方可以参战的城池有多个的话,联盟成员可以任意选择一个进行防守。攻方的郡城显示在界面下方。一个联盟每天只允许挑战一个郡城。联盟成员点击参战后将会出现武将选择窗口,选好武将后则进入预备界面,至此报名完成。

小提示:当玩家进入战场预备界面之后,关闭该界面之后,在战场开始后,是无法再次从该界面进入,需要玩家出城,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小地图,选择自己加入战斗的郡城参加战斗;

参战阶段

开战时间为1个小时, 战斗流程战斗阶段以回合形式循环进行,一回合行进阶段一回合操作阶段循环往复直至决出胜利方:

① 战斗的第一回合是双方的操作阶段。玩家可以在这个回合里进行移动的操作。

② 玩家只能选择最近的阵地进行移动。选择了移动的地点之后,等待操作阶段自动结束。

③ 第二回合是行进阶段,这一阶段系统会执行上一阶段的操作。当玩家的部队到达目标阵地时,如果此阵地中有敌人,则自动交战。

④ 第三回合循环为操作阶段,前一回合进行过战斗的双方都可以进行补兵操作,同时胜方可以继续移动,败方将自动回到大本营,处于昏迷状态三回合内不能行动。

⑤ 反复循环以上过程,直至一方大本营被攻破,战斗结束。

⑥ 郡城战最多可以进行30回合,若30回合内没有一方的大本营被攻破,则守方胜利。

战斗规则

① 服务器第一次进行郡城战,守城方将是NPC。若玩家胜利则在下一次郡城战时成为此郡城的守城方,此后郡城战斗将在玩家的联盟之间展开。

② 从第一回合开始,战斗将以操作阶段(1分钟),行进阶段(半分钟)循环往复。

小提示:

① 红色的为已方联盟占据的城池,蓝色为敌方城池,只能查看已方的占据城池的人员信息;

② 在战斗中,如果玩家的部队死亡,则需要等待复活,复活时间为3个回合;

③ 战斗中武将不可以更换,武将的健康度也不会自动恢复;

④ 守城联盟的部队在要塞防守时,会恢复50%的兵力,攻击方不会恢复;

结束阶段

在1个小时的战斗中,任何一方的主营被攻破,战斗结束;如果在30个回合内没有一方的大本营被攻破,则守方胜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