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其他 >> 七雄争霸VIP系统
七雄争霸VIP系统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3-06-01 13:31
40407官方微博:

七雄会员功能,在游戏中将给你最尊贵的身份和特权,成为七雄会员在游戏中将享受到多种福利。

如何开通七雄会员

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君主头像下方的“开通会员”快速进入会员功能管理界面,也可以通过进入君主界面,点击“七雄会员”,进入会员功能管理界面。

七雄会员只能通过购买VIP卡获得。点击“开通会员”,进入君主页面,再点击“开通七雄会员”进入购买VIP卡的界面。

VIP卡分为月卡、半年卡、年卡三种,购买不同的VIP卡可享受到的会员福利不同。进入购买VIP卡界面点击VIP卡即可购买。

七雄会员的成长规则

七雄会员一共分为7个等级,不同等级所享受到的特权不同,会员等级越高,所享受的特权越多越好。玩家通过积累积分提升自己的会员等级。

1、使用月卡,每天+10积分

2、首次使用半年卡,赠送200积分(相当于直接升为VIP2),而后每天+12积分

3、首次使用年卡,赠送600积分(相当于直接升为VIP3)而后每天+15积分

4、当VIP效果消失,积分不为0时,每天-15积分

5、成为成为vip后,再使用半年卡,和年卡后,每天积分的成长值按最高的计算。(例如VIP期间如果使用过年卡,那么每天积分+15。如果在VIP效果存在期间使用半年卡,或者月卡延长VIP时间,每天的积分都按最高的+15分算。如果期间VIP效果中断,则按新的续费方式判断积分的增加)

七雄会员的福利待遇

七雄会员将享受到会员城池外观、活跃度加分、声望任务次数增加、重楼过关斩将耗时减少、铜币增产、背包扩容、农场保护时间加长等等,会员等级越高,享受的福利待遇越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 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