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活动 >> 七雄争霸卡片系统
七雄争霸卡片系统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3-06-01 13:51
40407官方微博:

通过游戏中的各个玩法获得卡片,每张卡片都有一套对应的主题,当收集到了一套完整的主题卡片,就可以在自己的卡屋里兑换强力道具了。

玩法介绍

卡片的基本属性

卡片分为风云人物,名胜古迹 ,历史战役 ,奇珍异宝,传说故事5种类型,并且每类卡片都有5种品质分为绿,蓝,紫,橙,红;品质越高的卡片获得的难度越大。

卡片的获得

通过游戏中的过关斩将、天命合璧、砸蛋、抗击匈奴等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卡片,获得的卡片可以 “我的卡箱”中进行查看,卡箱有容量限制。

备注:进去我的卡箱,点击

按钮,可消耗一定的元宝扩展卡箱的容量。

卡片的交换

① 被动交换:进行卡片交换时,在博览与奖励界面查看自己缺少哪种主题的卡片,点击卡片将需要交换的卡片放入我的换卡箱中,等待好友与你交换;

② 主动交换:通过卡屋右侧的列表里进入好友或者盟友的卡屋先选择好友换卡箱的卡片,再选择自己卡箱的卡片,点击交换即可。注意哦,交换的卡片必须是同品质同类型,一次只可交换一张。

换卡箱中的卡片交换一次后,交换双方获取的卡片会有一个2分钟的锁定时间,此时间内,卡片无法被换走,也可以把卡片放在换卡箱里,等待其他玩家与你换卡。卡片也可以进行买卖,当卡片过多时,可在铁匠铺中贩卖换取铜币。

兑换奖励

在“博览与奖励”中,可以查看到各主题卡片的搜集情况,若集齐一套卡片,点击卡片进入兑换奖励界面,点击页面下方的“兑换奖励”即可。同时每集齐一套卡片会获得集卡积分。收集的卡片品质越高,获得的奖励和积分就越高。

在博览与奖励中可以查看到自己和其他玩家每种卡片的搜集兑换情况,若想要了解自己和好友的卡片合成的详细情况,可选择“卡屋信息”进行查看。

活动奖励

成功合成一个主题的卡片时就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不同主题的卡片合成后获得的奖励也不同,奖励包括鲁班令、高中低等强化包、4级强化符等,甚至还有红色极品装备等着你。

小提示:卡片只能和自己的好友和盟友进行兑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 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