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玩家攻略 >> 七雄争霸阶段攻略-发展期
七雄争霸阶段攻略-发展期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3-06-01 14:05
40407官方微博:

发展期 城池等级4~6

作为一个新晋的战国君主,现在就开始四面树敌是不智的行为。要知道,发展才是硬道理。现在的你,兵不多,将不广,资源也未必充足。多结交些盟友,认真发展自己的势力才是王道!

推荐升级方式:

成长任务、君主任务、攻打野外势力

升级方式分析:

在新手时期除了可执行成长任务和君主任务外,此时攻打野外势力不仅能获得高额的经验,还有几率获得装备和道具,这个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哦,所以在进行任务的同时,也将野外势力也解决了吧。

当城池等级达到4级以后,你就脱离了新手保护,这个时候在发展自己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避免受到其他玩家的攻打,当然除了增加危险了以外,你也可以开始建造自己的特区了,现在特区主要分为军镇和封邑,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建造,但在建造时一定要注意查看他们的功能哦,这会影响到你后面争霸天下的实力。

阶段主要玩法:

在这一阶段里,您可以继续参加勇闯重楼、百战千军、过关斩将等活动,随着等级的提升挑战更高难度的关卡,此时会获得更多的君主经验,同时更能赢取更好的奖励。您还可以参加天命合璧,从而赢取更多的奖励,加速你的发展。

天命合璧

玩家加入或创建联盟后即可以参与活动——天命合璧。玩家可以在主城中的和氏祠处进入活动,也可以在主功能按钮中找到玩法引导按键查看活动说明并进入活动。天命合璧是联盟玩家之间的一种交互活动。玩家在联盟中领取到联盟福利之后,可以随机获得一块左璧或者右璧。此时玩家可以进入合璧大厅,寻找拥有另一半玉璧的玩家进行合璧。或者自己进入一个空房间等待其他相配的玩家来合璧。合璧成功后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合璧中的玩家君主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好,两个玩家之中取等级更高的玩家为准。

阶段功能:

新手保护结束

玩家达到4级城池时,不论7天的新手期是否过完,都将自动脱离新手保护期。玩家出保护之后,将不再享受各种新手福利。战斗之后兵力会有损耗,玩家之间也可以自由pk。

武将强化

玩家可以在武将—强化界面下为自己的武将进行强化。武将强化能够提升武将的成长,甚至改变武将的品级。强化武将需要消耗数量不等的强化符,使用的强化符的等级越高可能提升的成长值就越高。注意,武将在没有升阶的情况下,是存在强化上限的。同时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玩家通过强化提升的成长值可以即时的影响武将当前的属性,即包括升级前的部分在内。这意味着如果有强化符的话,越早强化越有利。

武将封官

当武将有足够的功勋时,玩家可以在武将—封官界面下为自己的武将分封官职。封官后的武将可带兵数量会大大提升。玩家的等级越高可分封的官职就越多。

装备分解

玩家可以使用铁匠铺中的装备分解功能,把没有用的装备分解成各种颜色的精华。精华可以用于强化装备。

装备强化

玩家可以使用铁匠铺中的装备强化功能,大幅度的强化武将的装备。强化装备需要数量不等的精华和南海奇精。强化不同的等级需要不同颜色的精华。

联盟捐献

当玩家创建或加入某联盟后,就可以在联盟界面下为自己的联盟捐献资源了。捐献的资源可用于兑换联盟贡献度。联盟中的很多玩法都需要消耗贡献度才能进行。道具中的虎符也可以用于捐献。

联盟升级

当玩家成为某个联盟的盟主或副盟主时,就可以在联盟界面下对联盟进行升级操作了。升级联盟需要联盟建设值,盟内玩家的捐献行为可以使联盟获得建设值。联盟升级还会消耗较多的时间,升级完成后联盟可以获得更高的成员上限,更好的联盟福利等等。

联盟建筑

联盟玩家可以在联盟界面下找到联盟建筑。当盟主或副盟主拥有足够的联盟建设值后,就可以对这些建筑进行升级操作。升级后的联盟建筑就能使用对应的功能了。每一个联盟都有9大建筑。社稷宗庙—可进行祈福活动。太学院—可研究联盟科技。寰宇阵图—可获得阵图用于郡城争夺活动。商会中心—可提升跑商能力。飞虎团、重步旅、强弓营、巨车军、百巧阁—可训练更高阶的士兵。

联盟祈福

联盟祈福是联盟玩家的一个重要玩法,玩家可以在联盟建筑中的社稷宗庙里进行此玩法。当联盟的盟主或副盟主升级了1级社稷宗庙后,盟内的成员就可以通过消耗联盟贡献度进行祈福活动。祈福会随机获得各种类型的奖励。每个联盟成员每天可进行的祈福次数是有限的。

联盟跑商

当玩家拥有6级市场且加入联盟后,就可以在自己的市场中进行跑商了。玩家首先需要设定联盟商圈——即自己的跑商路线。商圈中的联盟城池越多,玩家可获得的利润就越高。玩家之间甚至可以通过发动战争来破坏对方的商圈,打击对方的经济。

联盟科技

联盟的盟主或副盟主可以在联盟建筑中的太学院里升级联盟科技。这一操作需要消耗许多的联盟建设值和大量的时间。不过联盟科技每升一级都可以为联盟玩家带来更大的方便和更大的利益。

PVP攻城

玩家离开新手保护期之后,就可以攻打别人的城池了。当然,你也处于随时被攻打的状态。当你决定攻打某位玩家后,需要在大地图上找到他的城池标记一下。标记完成后你就可以从出征界面下找到那个被标记过的城池开始战斗了。

联盟任务

玩家加入或创建联盟后,就可以在任务界面下进行联盟任务了。完成联盟任务可以获得联盟贡献度或是点券等各类好东西。

声望任务

玩家可以在任务界面下找到声望任务。完成声望任务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本国声望。玩家每天可完成的声望任务有次数上限,并且只有完成一项任务后才可以进行下一项。如果玩家认为当前任务难度过高,可以选择放弃此任务,当天的次数也会被扣掉一次。玩家与本国的声望关系共有三个档次:友好、同盟、崇拜。玩家达到其中的任意档次,都可以领取到特定的每日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 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