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玩家攻略 >> 七雄争霸阶段攻略-积蓄期
七雄争霸阶段攻略-积蓄期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3-06-01 14:05
40407官方微博:

积蓄期 城池等级7~10

英雄总是要崭露头角的,发展了这么久,是该让天下势力知道你的名字了。和自己的盟友一同发展,远交近攻,开启属于自己的争霸之路吧。

推荐升级方式:

君主任务、攻打野外势力

升级方式分析:

随着玩家的等级上升,君主任务也将随之开放更高级的内容。这一阶段的君主任务仍然能够提供大量的经验,攻打野外势力从此阶段开始将越来越成为获得经验的主要方式。进入积蓄期以后,你已经有了一定的实力,是否发现在平时的发展过程中你的资源已经跟不上你升级建筑和科技消耗了,那么不要犹豫了,拿起你的刀枪,带领你部队去其他的羊城中寻找资源吧,在别人的城池上,插上展现你实力的胜利旗帜吧

当城池等级达到8级以后,可以建造自己的第三个的特区了,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建造,但在建造时一定要注意查看他们的功能哦,这会影响到你后面争霸天下的实力。

阶段主要玩法: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和盟友们参加郡城争夺战,占领更多的城池,赢取丰富的奖励。

郡城争夺战:

玩家加入或创建联盟后就可以进行活动——郡城争夺战了。兵者,诡道也!郡城战,是一个充分展示玩家军事才能的舞台,点突破、面攻击、浪潮战术、阵地战、单挑战术……能让古老的军事策略完美展现在众人面前。阵点、阵眼、大本营,每一步的推进都需要玩家调动大规模军团运用高明的军事策略方能胜利。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玩家可以在联盟界面的联盟城池页下参与活动。

玩家可以派遣最多5名武将参加郡城争夺战。郡城争夺战是联盟之间的一种战争形式。通过在郡城的几个据点之间相互攻守,最终夺得全部据点的一方获得胜利,赢得此郡城的归属。郡城争夺战为时限活动,每天可进行一次。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段内才可以申请争夺某一个郡城,每个联盟都只能申请争夺本国内的郡城。申请郡城争夺的联盟需要达到一定等级,且有足够的联盟荣誉。申请同一个郡城的联盟之中提交荣誉最多的联盟将获得争夺此郡城的资格。服务器第一次开启郡城战,申请联盟中提交荣誉最多的联盟将以攻方的身份进攻npc守城方。攻城成功则自动成为守方,失败则下一次提交联盟荣誉最多的联盟继续进攻npc直到成功为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 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