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联盟活动 >> 七雄争霸联盟活动-天降奇兵
七雄争霸联盟活动-天降奇兵
作者:may
发布时间:2013-06-03 10: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七雄争霸联盟活动,七雄争霸天降奇兵,七雄争霸联盟功能

天降奇兵作为一个七雄争霸联盟层面的重要玩法,以限时活动的形式与玩家见面。每一周的周一至周四玩家都可以花费一定数量的虎符或者建设值选择任一非本国联盟作为战争目标。每周六时活动开启,此时攻击方联盟对目标联盟的所有攻打行为都将会大大缩短出征时间。

七雄争霸联盟活动-天降奇兵

参与条件

① 本联盟等级和攻击目标联盟等级均达到4级;

② 攻击目标联盟不在本国;

③ 当前时间在申请时间段之内;

④ 每周只能发起1次攻击申请(允许1个联盟被多个联盟同时攻击);

⑤ 联盟拥有足够数量的虎符或者建设值;

⑥ 只能由盟主进行申请;

⑦ 发起方选择被攻击方时,不可选择本次活动已经向自己宣战的联盟;

⑧ 发起方选择被攻击方时,不可选择已被攻击10次的联盟。

参与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全天为申请时间,星期六14:00至16:00为活动时间。

活动规则

① 每周只可以进行一次天降奇兵,且只能对国外联盟进行天降奇兵;

② 天降奇兵开始后,对目标联盟的任意出征都会在10分钟内抵达,被攻击方出征时间不变;

③ 天降奇兵是不需要宣战的,直接收藏城池或者输入城池坐标就能出征;

④ 天降奇兵会消耗出征次数,当没有出征次数的时候可消耗出师令出征;

⑤ 被攻击方联盟可以选择是否参加反击活动,被攻击方可同期反击多个联盟(最多不超过10个)。

⑥ 活动反击申请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四全天。

⑦ 参加反击所支付的虎符或者建设值是攻击其他联盟所消耗的20%。

⑧ 不能向已发动攻击的联盟再次发动反击。

活动奖励与排行

天降奇兵的活动奖励包括参与奖、破城奖、反击奖、坚攻奖、坚守奖、冲锋奖、誓死奖、炮灰奖、诱敌奖、掠夺奖、贫农奖、军师奖、外交奖。

七雄争霸联盟活动-天降奇兵

参与奖:活动期间发动攻击发生战斗或受到攻击发生战斗的玩家获得此奖励。(所有人每次活动只能领取一次)。

破城奖:活动期间发动攻城胜利并且消灭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反击奖:活动期间防守敌攻胜利并且消灭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坚攻奖:活动期间发动攻城胜利并且损失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坚守奖:活动期间防守敌功胜利并且损失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冲锋奖:活动期间发动攻城失败并且消灭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誓死奖:活动期间防守敌功失败并且消灭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炮灰奖:活动期间发动攻击失败并且损失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诱敌奖:活动期间防守敌功失败并且损失兵力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掠夺奖:活动期间掠夺最多敌方资源的玩家获得此奖励 (如无人掠夺敌方资源,将无人获得此奖) 。

贫农奖:活动期间被敌方掠夺资源最多的玩家获得此奖励(如无人被敌方掠夺资源,将无人获得此奖)。

军师奖:活动期间组织进攻、制定策略、策划反攻的玩家获得此奖励(由盟主指定人选,由系统发放)。

外交奖:活动期间联合盟友、调节摩擦、配合进攻的玩家获得此奖励(由盟主指定人选,由系统发放)。

奖励礼包包括:声望奖励、军功奖励、联盟荣誉、道具奖励。每次活动结束后,每个人只可以获得一种系统分配奖励(可以同大众奖和盟主分配奖重复)。

每项奖项根据奖项规定数据进行统计排行。活动过程中,玩家退出活动、退出联盟、联盟解散则不进行排行统计。活动过程中攻击已退出活动的玩家、退出被攻击联盟的玩家、联盟已解散的玩家的数据不进行排行统计。活动时间内攻击指定联盟所属成员以外的玩家,相关战斗数据不计入本排行统计内。出现排名并列的情况,在并列者之前随机一名玩家获奖。

小提示:

申请消耗的虎符数量会随联盟等级的提高逐渐增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