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联盟 >> 七雄争霸联盟怎么发展
七雄争霸联盟怎么发展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06-04 16: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七雄争霸联盟总攻略,七雄争霸联盟发展

联盟是游戏中最为重要的社交中心,联盟是集体意识行成的表现,创建或加入一个联盟能让自己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进入联盟后,会得到更多的发展空间、资源及帮助等,有助于玩家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可参加更多的活动及任务。

联盟成员之间的互相帮助及协作战斗,会给联盟带来更多的荣誉,使得联盟日益壮大。

第一章:创建联盟

首先你得先拥有一个外使院,然后拥有3万的金币,就可以创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联盟了。

第二章:加入联盟

首先你还得拥有一个外使院,然后点击排行榜里的联盟排行,找一个是本国的又合适你自己的联盟,然后点击查看,再点申请加入,最后只需要等联盟的管理通过即可。

第三章:联盟拍卖

联盟拍卖是七雄这游戏唯一的游戏交易平台,联盟成员可以通过捐献资源来获得联盟贡献度,由此来购买其他联盟成员拍卖的装备和游戏道具。

第四章:联盟福利

每天你可以使用一定的贡献值来获得联盟日常奖励,日常奖励包括铜币、武将经验、和氏左璧或和氏右壁,和氏璧能够在天命合璧中和联盟的其他成员合璧,来获得君主经验和武将经验。

联盟福利还包括联盟等级和占领的郡城城来获得更大的福利,联盟等级越高,就能增加更多的资源和铜币产量,4大县城外加每一个县城增加40%资源产量加成,还有3大郡城,每一个都有特殊奖励,如恢复行动力1千、恢复跑商次数2次、恢复声望任务1次。最后就是国都了,国都的特殊奖励是每天恢复勇闯重楼机会1次。

第五章:联盟建筑

目前七雄联盟有七大建筑,太学院因为只是用来升级科技所以不算,寰宇阵图目前尚未开放,所以不算。联盟建筑要以社稷宗庙为首,主要是用来祈福获得奖励,如君主行动力、1级宝石、武将经验等,都是一些好的奖励。而强弓营等兵营则是可以为联盟成员提供更为高阶的兵种。商会中心则可以增加跑商的城池上限,为跑商的成员提高利润。

第六章:郡城争夺

郡城可以由联盟盟主申请挑战的机会,如无联盟占领的郡城由NPC出任守城,如已被其他联盟占领则由该联盟负责守城,人数上限为100人。

盟主申请时间:每天04:05~18:00

成员报名时间:每天18:00~20:00

郡城开战时间:每天20:00~22:00

盟主申请挑战郡城需要提交最少为1000的联盟荣誉,如有别的联盟提交的荣誉比你高,则由他们联盟挑战,这个时候就像是拍卖,每天郡城的挑战权利由价高者得,谁提交的联盟荣誉高,则由那联盟挑战。

当确定是哪个联盟挑战郡城后,则联盟成员能够进入该郡城,攻城或者守城。

当20:00后,真正的战争就开始了,双方阵形可以通过一字长蛇阵来选择进攻或者防守的阵眼或者阵点。当某一君主挑战失败后,则需要等3回合复活,如某一方大本营被攻陷,另外一方即时获得胜利,不管其他阵眼和阵点的胜负。所以在攻城战里,别轻易把全部的兵力全派去攻打,需要留守一定的战力防守大本营。

第七章:联盟讨伐等等联盟活动……

虽然目前官方系统没有给出真正的联盟讨伐系统,但是因为一山不能藏二虎,联盟之间的摩擦是肯定有的,当问题激发到一定的时候,两个联盟甚至更多的联盟就会相互地发生战争,

双方都是通过宣战来攻打对方的城池,通常都是攻打离自己城池比较近的敌对联盟成员,有能力的联盟,甚至还会高飞到敌对联盟的基地,进行快速地歼灭,通常都会令对手来不及准备或因战斗力相差太远而导致败北。所以最好是在战争之前集结战力,让更多有实力的人加入本联盟,让联盟发展起来。

第八章:抗击匈奴等等联盟活动……

更多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