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新手指引>>三国杀卡牌FAQ 常见问题解答

三国杀卡牌FAQ 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8-20 14:5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基本排解答,三国杀卡牌FAQ,三国杀常见问题解答

一;基本牌faq

【杀】

[Q]能否对自己使用【杀】?

[A]不能。

【闪】

[Q]能否主动打出或使用【闪】?

[A]不能,【闪】只能用来响应【杀】、某些锦囊或者相关的武将技。

【桃】

[Q]满体力时能否使用【桃】?

[A]不能。

[Q]对濒死的角色使用【桃】,对方能否拒绝?

[A]不能。

[Q]濒死角色能否先求桃,如果没人救,后再打出【闪】或者【无懈可击】来抵消对自己的伤害?

[A]不能。

[Q]濒死时使用【桃】的顺序是怎样的?

[A]按照座次顺序,从当前回合人开始依次决定是否使用【桃】,若之前没有人响应则可自己使用【桃】。但是一旦轮到自己时放弃了使用【桃】的机会,则不能再等待没人救后再对自己使用【桃】。

例:ABCDE5个人为逆时针座次,当前回合人A对D造成1点伤害,D进入濒死状态,此时从A开始依次决定是否使用【桃】,当A,B,C都不使用【桃】时,D可以自己自己使用【桃】。如果D自己不使用【桃】,则E也决定不使用后,D死亡。

[Q]如果一次受到2点或更多的伤害,使得体力值小于0,如何结算?

[A]需要求多个【桃】直到体力值回复到1为止,否则该角色仍然死亡。

例如:1点体力值的角色受到闪电的伤害,需要求3个【桃】。在求桃时,每个角色按照行动顺序,只有一次机会决定是否使用【桃】。濒死角色如果只求到2个【桃】,那么该角色死亡,已经使用的【桃】不能再收回。

例如:装备【麒麟弓】,攻击只有1点体力,装备+1马的孙尚香,孙尚香没有【闪】,则先由攻击方选择是否发动武器特效。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