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武将名卡>>三国杀武将名卡神周瑜

三国杀武将名卡神周瑜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8-23 11:1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神周瑜 三国杀神周瑜怎么样 三国杀神周瑜厉害吗

武将小传

周瑜(175-210),字公瑾,汉族,庐江舒县(今安徽庐江西南人),汉末东吴名将,有姿貌、精通音律,江东向有“曲有误,周郎顾”之语。少与孙策交好,建安三年(198年)加入孙策旗下,后孙策遇刺身亡。孙权继任。周瑜将兵奔丧,以中护军的身份与长史张昭共掌众事,建安十三年(208年),周瑜率东吴军与刘备军联合,在赤壁击败曹操。在建安十五年(210年),在伐蜀路上逝世,年仅36岁。

卡牌配文

“仔细地凝听吧,这献给你的镇魂曲…”

武将技

琴音——弃牌阶段,当你弃掉了两张或更多的手牌,可令所有角色各回复1点体力或各失去1点体力。

业炎——限定技,出牌阶段,你可以选择1~3名角色,你分别对他们造成最多共3点火焰伤害(你可以任意分配),若你将对1名角色分配2点或更多的火焰伤害,你必须先弃掉4张不同花色的手牌并失去3点体力。

武将台词

琴音:琴声(杂乱)/琴声(舒缓)

业炎:让这熊熊业火,焚尽你的罪恶!/聆听吧,这首献给你的镇魂曲!

阵亡:逝者不死~浴火重生~~

FAQ

★失去体力意味着相关的武将技能不能发动。例如遗计,反馈等等……失去体力不等于受到伤害。

★发动琴音时只能选择其中的1项执行,所有人回复1点体力或所有人失去一点体力(包括周瑜自己)。

[Q]发动业炎如果周瑜进入濒死如何结算?先求桃才发动火焰伤害吗?

[A]对,先求桃,没桃则死亡,但依然可以结算伤害。

[Q]业炎造成的伤害是否从神周瑜起逆时针结算效果,例如第一位是夏侯惇,就先结算刚烈?如果业炎过程中神周瑜死亡,是否继续结算?

[A]对,逆时针结算,即使死亡,依然结算,除非满足游戏结束条件。

[Q]业炎发动是否对神周瑜发动时的体力有要求?

[A]没有,几点体力都可以发动,但如果发动业炎导致周瑜进入濒死状态,则先结算濒死,不管有没有救回,后续伤害都在濒死结算后造成。

[Q]神周瑜弃牌阶段发动琴音,如果让所有人去1血,这时候后自己在琴音后剩下3血,手牌4张,是否需要继续弃牌到3张?

[A]是的,需要继续弃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三国杀专区http://www.40407.com/sg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