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武将名卡>>三国杀武将名卡神诸葛亮

三国杀武将名卡神诸葛亮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8-23 11:1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神诸葛亮 三国杀神诸葛亮怎么样 三国杀神诸葛亮技巧

武将小传

诸葛亮,字孔明,号卧龙(也作伏龙),汉族,琅琊阳都(今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人,三国时期蜀汉丞相,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发明家、文学家。在世时被封为武乡侯,死后追谥忠武侯。后来东晋政权推崇诸葛亮军事才能,特追封他为武兴王。诸葛亮为匡扶蜀汉政权,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其代表作有《前出师表》、《后出师表》、《诫子书》等;曾发明木牛流马等,并改造连弩,可一弩十矢俱发。诸葛亮在后世受到极大的尊崇,成为后世忠臣楷模,智慧化身。成都有武侯祠,杜甫作千古名篇《蜀相》赞扬诸葛亮。

卡牌配文

“状诸葛多智而近妖”——鲁迅

武将技

七星——游戏开始前,共发你11张牌,选4张作为手牌,其余的面朝下置于一旁(移出游戏),称之为“星”。每当你于摸牌阶段摸牌后,可用任意数量的手牌等量交换这些“星”。

狂风——回合结束阶段,你可以弃掉1枚“星”指定一名角色:直到你的下回合开始,该角色每次受到的火焰伤害+1。

大雾——回合结束阶段,你可以弃掉X枚“星”指定X名角色:直到你的下回合开始,防止他们受到的除雷电伤害外的一切伤害。

武将台词

七星:起星辰之力,佑我蜀汉!/伏望天恩,誓讨汉贼!

狂风:万事俱备,只欠业火/风~~~~~起~~~~~~!

大雾:此非万全之策,惟惧天雷。/此计可保你一时平安。

阵亡:今当远离,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FAQ

★“星”不属于游戏中的牌,所以“星”不能被锦囊和武将技能影响。

★目前的雷电伤害有“雷杀”,张角的技能“雷击”,以及“闪电”三种。

★大雾不能防止失去体力。

[Q]如果神诸葛在放完狂风或者大雾后在该回合死亡,该回合狂风和大雾效用是否保留?

[A]不保留,神诸葛死亡则狂风大雾效果即刻消失。

[Q]狂风和大雾是否可以对自己使用?

[A]可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三国杀专区http://www.40407.com/sg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