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九月新版本前奏曲 红色侠侣面具曝

大侠传九月新版本前奏曲 红色侠侣面具曝光

作者:小Y
发布时间:2013-09-03 10: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红色侠侣面具 大侠传九月新版本 大侠传第十届跨服争霸赛 大侠传暗魂系统

盛夏八月即将落幕,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推出了全新的人物暗魂封印系统,贯通“八脉”名扬天下。近期也将全面更新上线红色品质的侠侣面具,进一步强化侠侣属性。双箭齐发,全面提升综合战力,让PK更加流畅激爽。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大侠传红色至尊面具

量的积累 质的飞跃

侠侣面具自从诞生以来,均以橙色为最高品质。因此橙色品质面具伴随各位豪侠走过了多届跨服争霸赛,如今整整第十届跨服争霸赛来临,侠侣面具量的积累已经绰绰有余,遂进行了一次质的飞跃,将许久的橙色上升至红色品质,加成效果也有大幅度上涨,跟随着不断加快的战斗节奏前进。

大侠传红色至尊面具

配合暗魂封印系统 双管齐下

随着《大侠传》脚步不断往前走,暗魂封印系统的加入,人物主角属性的成长。侠侣属性也需要进一步加强,侠侣面具提升也就应运而生。侠侣面具品质提升,不仅加强了侠侣的战斗强度,更带动了整体PK的层次。两者相辅相成,给予所有渴望攀登武学顶峰的豪杰一个机会,每次的变动会便是一次崭露头角的机会。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侠传红色至尊面具

第十届跨服争霸赛见分晓

九月初,即将开打的第十届跨服争霸赛将是后起之秀的绝佳上位机会,异兽五行封印、暗魂封印系统以及红色侠侣面具每一处都是综合实力的关键,尤其是在七月登场的第五职业天刃,第十届跨服争霸赛将是天刃正式登上五大职业抗衡的历史舞台。切不容忽视每一处影响战力的“后盾”!

大侠传红色至尊面具

PK是一场智慧和实力的拉锯战,实力来源于对游戏玩法、功能的精透理解,而智慧则展示出对战局把控以及临场应变的能力,两者缺一不可!因此,无论是暗魂封印系统,还是侠侣面具等等,这些都是真实实力的保证。把握好每一处的实力提升点,百战百胜就不是幻想。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捕魂”功能全解析

大侠传关于技能比较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