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经典对战>>仙侠道BOSS豆帅挑战通关攻略

仙侠道BOSS豆帅挑战通关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0-12 16:1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仙侠道BOSS豆帅 仙侠道豆帅 仙侠道BOSS豆帅挑战通关攻略

仙侠道挑战BOSS豆帅通关攻略,作为第一个挑战BOSS豆帅的难度也很低,所以一定要三颗星通关(没有伙伴死亡就可以三星)。

简单的方法,可以强化一下叶开的装备,血量提升上去自然就不容易死了。

如果不强化装备就需要注意叶开的血量了。朱媛媛的治疗技能每使用2次之后需要等2回合才能再次使用,这点需要注意。

豆帅蓄力之后的技能伤害不是很高,可以前两轮就把朱媛媛2次治疗都用掉,这样在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叶开保证满血。

这样在BOSS技能释放后,再过一轮朱媛媛就又有两个治疗了,之后BOSS会打出破甲,眩晕之后叶开没有剑盾被攻击的伤害会非常高,所以叶开一旦被晕住,需要及时治疗,2/3的血量才是安全线。

三星通关会奖励20级套装图纸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