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现阶段的几点衷心建议

仙侠道现阶段的几点衷心建议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10-14 09:1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仙侠道玩家建议 仙侠道玩家看法 仙侠道攻略

仙侠道衷心玩家些许建议~

仙侠道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里面有很多创新的地方。看着这样一个好游戏就这样不温不火的运行,我真的感到很痛心,作为一个资深的玩家,我真的很希望能玩到一款很棒的游戏,这是一种享受。好游戏难找,希望仙侠道能够把人气聚集起来,真正成为一款精品游戏。像什么画面和音乐之类的优点就不说了,我就提一提自己感觉通过改进可以聚集起来人气的地方,能够吸引玩家的地方。

1、开心。玩游戏,最重要就是开心。但是一个紫魂让很多人开心不起来,每天4次月石的有限机会,却等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想说,这个设计不科学。第一点几率问题,几率在大规模的样本下就是必然,但显然,每天4次只能算小规模样本,这就造成了很多玩家满腔热情而来,心灰意冷而走。建议解决有没有得问题,在强不强上挖坑。

这里面有两点问题:1、紫魂获得太难,打消了玩家的积极性。2、魂侍培养到属性满太容易。一个运营游戏,不赚钱是没法生存的。对侍魂提两点建议:1、增加对紫色侍魂的获得途径,比如说魂石兑换一类,就是让点背玩家也能拿到自己想要得紫色魂,这个坑建议修改,要不必然导致人气大量流失。2、大幅度增加魂侍的培养难度,增加魂侍的属性和等级上限,增加魂侍升级的属性加成,减少甚至取消培养时的属性收益,按照收益递减的挖坑原理,基本达到等级满,属性满的效果,由于经验越来越多,因此升级的收益就递减了。想要满属性的,就大投入吧。

2、活动。这个游戏,活动方式真的设计的不适合上班族。建议1、活动时间延长。建议2、收益方法更改。比如多人可以改为12:30-13:30和7:00-8:00,收益方式改为每天领取4次,而不是现在这样的中午两次,晚上两次。侠盗猎手建议也改为每天领取6次奖励。让大家都可以有时候获得活动奖励。

3、战斗。战斗系统给人耳目一新,确实很有创新。但是PK时确有个问题,时间太长。建议玩家PK时候设置为不可更换队形,减少PK时间。

4、坑太少,导致玩法太单一。目前来看,只有魂侍这一个坑是必须填得,但是声望系统和绝招系统还不够。

希望仙侠道能够聚集起人气,改进玩家体验,成为精品游戏。

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