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新闻资讯>>仙侠道10月26日版本新伙伴新系统新玩法

仙侠道10月26日版本新伙伴新系统新玩法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10-25 14:2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仙侠道更新 仙侠道新伙伴 仙侠道华山论剑 仙侠道斩妖

「待至英雄们在铁铸的摇篮中成长,勇敢的心像从前一样,去造访万能的神祗。」

成为大侠不是一个遥远的承诺,而是积淀在每天付出的每一分汗水与时光里。斩妖除魔卫道,注定是一条艰苦而漫长的旅途,是与你们的约定,是宿命中的羁绊,让冰冷的过程从此有了温暖的意义。

10月26日下午,新版本将在测试服抢鲜上线,华山之巅,等你来战!(具体更新时间敬请留意后续公告,其他服务器预计在10月28日同步更新)

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新增:

1. 华山论剑

a. 1VS1对战

b. 随机分成分8个小组进行对战

c. 每晚20:00 – 21:30进行华山论剑

d. 每晚活动结束后,根据排名获得丰厚奖励

2. 新增斩妖系统

a. 斩杀妖怪,获取装备灵核

b. 可邀请伙伴一起斩妖

3. 灵核系统

a. 装备不同灵核,增强装备属性

4. 新增可招募伙伴,毕林

a. 伙伴职业:攻击者、辅助者

b. 毕林简介:浪迹江湖的无名刀客,无酒不欢,好行侠仗义,靠四处追拿悬赏为生。毕林自幼跟随父亲学习刀法,一招快刀——惊雷闪,独步江湖。因其嗜酒成痴,便从酒中悟到,独门绝技——一滴入魂,可瞬间增进数倍功力。在天地盟的悬赏榜前与主角相遇,在一次机缘巧合间,两人成为挚友,共同游历江湖。

5. 新增开服活动面板

a. 新增开服活动面板,避免错过开服活动奖励

调整:

1. 活动时间大调整

a. 多人关卡活动时间

每天中午,12:00 – 13:00

每天晚上,18:30 – 19:30

b. 侠道猎手活动时间

每天下午,13:30 – 18:00

c. 华山论剑活动时间

每天晚上,20:00 – 21:30

d. 剑气之争活动时间

周一、二、四、五、日,晚上,22:00 – 22:30

2. 战场内对话

a. 主线关卡BOSS增加战场对话,让BOSS战斗更有趣

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

仙侠道伙伴分类定位解析

仙侠道关于进驻新服若干建议

仙侠道朱媛媛详细培养攻略

仙侠道些许游戏技巧攻略分享

仙侠道现阶段的几点衷心建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