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炎龙怎么打之炎龙攻略

仙侠道炎龙怎么打之炎龙攻略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10-12 16:0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仙侠道 仙侠道炎龙过关技巧 仙侠道炎龙攻略

过关硬件条件:肉盾无论是阿明或者叶开,除了武器以外其他防装强化20。 媛媛防装20,武器强化15(优化考虑强化媛媛武器而不是肉盾)。

过关技巧:(手动过关)

肉盾开防御职业,媛媛和主角输出,快速的清掉小怪。

切掉小怪以后BOSS精力也满了,这时候就会迎来第一个大,群体伤害1000-1200。 算一下数据,治疗很难撑过3轮。

变阵:媛媛治疗。 肉盾破甲,主角输出。

观察BOSS的精力值,第二个大之前一回合把肉盾切回防御职业。主角晕一回合后蓄力,这个时候媛媛的血量不足,索性放弃治疗,输出一轮。

BOSS第二个大以后,媛媛挂了,肉盾破甲,主角输出。我主角武器强化不到15,在BOSS第三个大之前就把他带走了。如果装备比我好的,应该更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