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副本攻略 >> 七雄争霸矿山采集FAQ 矿山争夺问题全解析
七雄争霸矿山采集FAQ 矿山争夺问题全解析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10-25 15:4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七雄争霸矿山攻略,七雄争霸狂三采集技巧,七雄争霸矿山争夺相关问题

作者:风飞帅(贴吧)

1:金矿分几个级别,有什么区别?

答:目前金矿分1,2,3级3种级别,1级金矿产量1矿/分钟,2级3矿/分钟,3级7矿/分钟。1级金矿采集上限人数为30人,2级为20人,3级为10人。

同时不同级别的金矿矿产守卫携带的金矿数量也不同,守卫数量为5人,1级金矿每个守卫携带50金矿,2级守卫各携带100金矿,3级守卫各携带200金矿,首次占领金矿,打败守卫的君主将会获得守卫所携带的金矿!

2:采矿部队的战斗力对采矿效率有影响么?

答:没有影响,只有城池处在金矿周围的战斗区域内时,效率才会提升50%

3:战斗区域是什么意思?战斗区域城池攻守的规则是什么?

答:战斗区域是指围绕金矿周围的20个建城点范围,城池处在这20个建城点上即为处在战斗区域内。

战斗区域内玩家相互宣战的时间缩减为1秒,免战无效,城池初始耐久度为5,每次被破城耐久度-1,耐久度为0时,城池将会随机迁走,迁城之后耐久度恢复满

4:金矿争夺会发生战斗,是否死兵,多人战斗时方式到底是怎么安排的?城池攻守战死兵恢复率又是多少?

答:金矿争夺和战斗区域内城池攻守战损失的兵力有80%将会恢复在军营,进攻他国占领的金矿时将会随机与一只采集部队进行战斗,胜利将会掠夺一部分矿石(最多胜利5次),守方失败后部队将携带剩余的矿石回城,当金矿内没有他国部队时即为占领成功。守方失败被掠夺的矿石数量一般为采集量的四分之一左右。

5:可以同时采集多个金矿么?可以派多支部队采集同一个金矿么?

答:不可以,每个君主只能派一只部队进行采集。

6:采集金矿时被他国玩家部队击败会损失金矿么?

答:是的,会损失部分金矿,同时在采矿过程中被其他玩家攻破城池时也会损失部分金矿。

7:金矿出征每天免费10次,每次去能采集多久?

答:每次最多采集10小时,如果提前召回采集部队,将会损失10%的已采集金矿数,被遣返时也会损失10%,官员拥有遣返本国开采部队的权利。

8:勇气值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答:活动期间可用点卷兑换勇气值,1点卷=1勇气值,PVP时(矿山争夺和战斗区域内城池攻防战)战前将会先比拼并消耗双方的勇气值,勇气值高的一方获得“勇者之心”效果,勇者之心效果:战斗时增加部队100%攻防,活动结束时会清空勇气值

9:为什么不能在军情界面对采矿的部队使用军事策略,为什么不能召回部队?

答;军事策略不能用于采矿的部队,不过可以使用特定的远程策略和立即回城,点击金矿,在矿山详情和矿山军情内进行查看和操作。部队召回必须在矿山军情内操作。

更多精彩推荐:

七雄争霸10月充值返金钻活动开启 50%

七雄争霸秘法研习和战斗符印性价比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