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新版门派玩法爆料

大侠传新版门派玩法爆料

作者:17
发布时间:2014-03-24 11: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新版门派系统,大侠传门派,大侠传新版门派玩法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新门派玩法已经逐渐清晰。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将会正式挂牌亮相,三大亮点四大功能将谱写出一个全新的江湖。门派掌门竞争,专属掌门换装,门派特权福利以及门派内部一金预购等引领众大侠进入一个真正的恩怨情仇江湖!

新版门派玩法

掌门争斗 开启门派福利

加入门派后,即可参与本派门派竞选,每周轮换一次,本周内对门派“贡献”最高者为本门掌门。因此众大侠需要多多努力贡献,捐献银两黄金增加你的门派贡献值。并且贡献值还可以到门派商店中兑换珍稀道具哦,作为掌门还可以有开启本门派弟子福利的权利,消耗一定量的门派财富值可以开启一种门派福利BUFF,全门派弟子均可以享福。

特色一金预购商店

门派玩法当中的一大亮点,即为一金预购珍稀道具,门派特色商店中将会随机刷出一种道具,本门派的弟子均可以参与预购,消耗一黄金参与抢购,人数满额之后,系统会随机分配给参与预购的一位弟子。一天24小时将会不间断的刷出各种道具,供各位大侠挑选购买。

为门派江湖地位而战

熟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有恩怨。门派确立之后,必然会引发门派之间的争斗,为了本门派的江湖地位,势必要与其他门派挣个你死我活。在未来的各种PVP竞技玩法当中,都会牵扯到门派的威望,每次成功击败外派弟子均可以为本门派增加门派威望值,而威望值的多少将决定本门派能否笑傲群雄!

武林盟主特权

门派不是一个人的,而是一群志同道合者共举盛事的地方。希望诸位大侠荣辱与共,共同为本门派做出贡献,一个门派的兴衰史就是一个江湖的传奇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