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英雄攻略>>dota2炸弹人新英雄技能套装全部介绍

dota2炸弹人新英雄技能套装全部介绍

作者:dota2吧yhcyhc123 发表时间:2014-08-30 11: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dota2炸弹人新英雄 dota2炸弹人技能 dota2炸弹人套装

dota2炸弹人新英雄技能套装全部介绍,炸弹人目前在测试服更新(更新详情),下面将介绍炸弹人工程师相关的技能和套装等内容。

光阴荏苒,

Dota 2终于迎来了众所周知爆发性最强的三人组:工程师。从此每一道丛林小径,每一条逃生要道,每一个野怪营地都会成为最可怕的陷阱。当然,如果敌人脚步很轻(或者手握真视宝石,或者升级了死灵书),那就触发不了精心埋布的地雷,躲得开麻痹陷阱布成的罗网,隐形的遥控炸弹他们只会蹭蹭边角。但是到了他们最终与嘻哈三人组面对面的时候,他们还是要与致命的自杀爆炸袭击作斗争。只要有工程师在,哪里都能送命!

技能:

埋布地雷 – 放置隐形的炸弹,一旦敌人靠近就会自动爆炸。

麻痹陷阱 – 埋设隐形的陷阱,启动后将使附近的敌人受到眩晕作用。

自杀攻击! –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对周围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遥控炸弹&集中引爆 – 在战略要地布设隐形的遥控炸弹。等待时机成熟就可以使用集中引爆进行启动。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