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30 11:00:21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新区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都有哪些,活动应该怎么做,活动有什么奖励,小面介绍给大家。

新区活动第一项:全民冲榜活动,开区1-7天,每天开放一个榜单,获得每个榜单获得第一的玩家可活动奖励一件,总共7件,当然其他名次也有相应的奖励,不过还是拔得头筹礼包更加丰厚,绝对让你惊讶让你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新区活动第二项:全民BOSS活动,开区1-7天,每天开启活动后玩家击杀对应BOSS后可领取一份相应的BOSS礼包,怒刷boss,狂领装备,装备大礼拿到你手软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新区活动第三项:冲级豪华大礼包,开区1-7天内,只要玩家到达指定等级可在此页面领取一个额外礼包,ku25送你升级贺礼,一定要抓紧时间练级啊。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新区活动第四项:超值寻宝活动,在开区1-7天内,玩家在活动期间寻宝享受9折优惠,过时不候,开服期间,优惠多多,让你感到满满的寻宝喜悦。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新区活动第五项:首次夺城活动,开服后3天,将会举行的第一次王城争霸活动,在此活动中只要玩家夺得此次王城争霸第一,可获得额外的王城争霸大礼包和城主专属称号,这都是属于你的属性、你的荣耀,你的绝世无双。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新区活动第六项:全民双倍活动,开服起1-7天内,双倍经验,双倍的奖励,让你体会坐山车般的晋级速度,坐收双倍经验,绝杀敌人就如探囊取物。

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新区活动介绍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