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战士中后期升级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07 10:28:13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升级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战士

傲视战神战士中后期升级技巧:

战士有着极高的人气,因为战士可是拥有超长的血量和闪瞎眼的近身攻击力。但是战士进入60级之后,虽然单兵作战能力不俗,但是群体刷怪的能力不足,导致刷经验值的效率不高,升级便会放缓。所以战士在中期的练级之路非常挣扎!怎样在游戏中期快速升级是所有93pk《傲视战神》玩家所共同面临的问题。

60级的战士已经可以刷60级的副本了,所以60-65级的战士每日45级、50级、55级以及60级的单人副本一定要全部完成,而且不能用扫荡功能!因为这样既可以获得比较多的人物经验,也可以获得装备强化所需要的魂晶和高等级的套装装备(使用扫荡功能不会刷出装备!),对于提高刷怪效率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傲视战神战士中期升级技巧

在魔王岭最好一次性使用16个魔王岭弓手来刷经验,这样每次大概可以获得4千万的经验,每日两次魔王岭活动就可以获得约8千万的经验了。这样既省时又省力。

傲视战神战士中期升级技巧

玛雅神殿可以在第一二层刷boss,第三层对于中期的战士来说比较吃力,也就是说在三层或者三层以上的玛雅神殿里刷怪效率不高,反而白白浪费了用绑定元宝买来的玛雅令牌。另外,在玛雅神殿刷怪时最好先使用聚灵珠和N倍经验书,提高经验获得效率。

傲视战神战士中期升级技巧

还有一些小细节是中期战士快速升级所必须了解的,如日常任务伏魔使者活动,因为刷任务星级只是需要用到绑定金币(绑定金币在93pk《傲视战神》王者版中非常容易获得),所以把星级刷到最高的20星,这样就可以获得最多的经验了。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战士中后期升级技巧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