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游戏实用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07 10:45:50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锁妖塔

傲视战神游戏实用技巧:

傲视战神基本操作多用鼠标和键盘操作,玩家操作非常简单快捷,快捷键的运用让玩家游戏更能随心所欲。左键点击地面即可进行移动操作,始终按住鼠标左键,角色会跟随鼠标方向进行移动。游戏中还有神奇的轻功技能,玩家使用快捷键就能使角色跳跃一段距离,有时候,不安静也能当个潇洒的美男子呢!

锁妖塔是一个多人组队的趣味玩法,玩家组队进入塔内进行冒险,逐层提高难度,极具挑战性。在傲视战神中,玩家等级到达50级后,可组队前往朝云王城安全区附近寻找NPC“锁妖塔使者”进入锁妖塔冒险。

傲视战神锁妖塔每5层将会有一次一分钟的翻牌机会,玩家可从众多奖励当中抽取一份。完成单次20层的所有挑战后将会获得额外的锁妖塔宝箱并且被传送出锁妖塔,此时若有次数可再次进入挑战更高难度的锁妖塔。

王城皇宫时而遭受魔界大军入侵,勇士们快快前往抵挡这群嗜血的怪物!消灭BOSS有几率掉落高级魂晶和装备!!在活动期间有大批BOSS出现在王城皇宫,高手玩家可以挑战BOSS获得BOSS掉落,而无法击杀BOSS的玩家也可以在此地图内获得地图奖励。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游戏实用技巧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